“不不不,很感謝你們會告訴我這些。要不是你們,我也不知道他會將我的妻子帶到這裏來。我很感謝你們,你們也不用自責。你們願意幫忙,我和我妻子就已經很感激了。”傅念琛說完,心裏麵就好像撕裂一樣地疼痛著,讓他煎熬著。

    知道了簡長晴在牧場裏麵的處境之後,傅念琛滿心滿腦都是簡長晴每天臉上蒼白又冷淡的表情。而這個時候,偏偏是他不在身邊。

    簡長晴這樣的一方小天地裏,被寧以修禁錮著,從未露出笑顏,過的這樣的不快樂。這樣的消息就好像一炮重彈,打在了傅念琛的心裏。此時此刻,傅念琛心痛又心焦,卻無從下手。寧以修已經離開了,那麽他會去哪裏?帶著他的妻子,到哪裏去?

    傅念琛已經得知了簡長晴這些天的消息,雖然簡長晴的狀態很不好,但起碼還能說明寧以修現在還沒有因愛成恨,還沒有做出那些傷害簡長晴的事情。這也讓傅念琛一直吊著的心有些放下,最起碼,寧以修還不會傷及簡長晴的性命。因為對方是寧以修,所以傅念琛了解,他比其他那些對簡長晴圖謀不軌的人好太多,他起碼是因為愛她,才會這樣。但是別的人呢?

    傅念琛正打算離開這裏,剛抬腳打算離開,突然從旁邊的羊圈裏麵跑出來一條三種顏色相間的牧羊犬,牧羊犬十分地熱情,圓滾滾的小眼睛盯著麵前的傅念琛,就好像在看相識已久的故人一般。

    隻是牧羊犬繞著傅念琛的腿聞了兩圈,終於知道自己麵前的這個身形修長的男人不是自己熟悉的故人之後,它隱隱有些失落。不過麵前的這個男人身上,有著簡長晴身上熟悉的味道,應該是她的家人吧。

    牧羊犬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這麽想的,它失落了沒幾秒,立馬又圍著傅念琛的腳,繞了幾圈,盡量將自己的身子拉長,兩隻爪子搭在傅念琛的襯衣上麵,在他白色的襯衣上麵留下兩隻梅花印子。

    傅念琛也不惱,看著麵前憨態可掬十分真誠的眼神,頓時心裏麵有些溫暖起來。牧場主人口中的狗狗,應該就是這條蘇格蘭牧羊犬吧?在以前,因為傅念琛對小動物沒有太大的好感,所以簡長晴從來都沒有提過。但是在這裏,卻是這條牧羊犬給簡長晴帶來了唯一的快樂……

    想到這裏,傅念琛的心也變得軟了許多。這條牧羊犬,好歹也是陪著簡長晴度過一段十分難熬的時間。這隻陪伴了簡長晴的牧羊犬,也算是帶給了她短暫快樂。

    傅念琛蹲下身子,在牧羊犬的頭頂呼嚕了幾下,鬆鬆軟軟的毛發在手心裏麵,就好像小布丁最喜歡的那隻布偶熊一樣。唯一不一樣的是,狗狗的身體還帶有著它自己的溫度,而且還會給他回應。

    見麵前的人並不排斥自己,狗狗的膽子也大了起來,衝著傅念琛“汪汪汪”地吠了幾聲,轉身從屋舍裏麵叼出來一個綠色的網球,硬是要將它塞到傅念琛的手心裏麵。

    他不在的時候,這條狗狗應該也是這樣陪伴著簡長晴,讓它陪自己玩的吧?

    傅念琛看著目光炯炯的牧羊犬,嘴角也有些微微上揚,盡管男人的臉色十分不好,精神也不是太好,但是他一笑起來,還是讓人感覺春光入目。

    傅念琛接過狗嘴裏麵的綠色網球,隨手就往遠處空闊的草原上扔去,狗狗的反應十分機敏,眼神更是死死地盯著那顆球,飛也似地狂奔出去。

    傅念琛看著牧羊犬英姿颯爽的模樣,轉身對著牧場的女主人說道:“不好意思,請問這條狗狗可以賣給我嗎?多少錢都可以,既然它在這段時間給過我妻子唯一的笑容,我也希望它能陪在我妻子的身邊。”

    聽了傅念琛的話,農場主人和妻子麵麵相覷,這條狗已經跟在他們身邊很久了,從他們接受自己的牧場開始,這條狗狗就一直陪在他們的身邊,不離不棄,同甘共苦。而另一方麵,是因為這條狗狗實在是太聰明了,無論是什麽任務,都能夠完成得特別好。來人是好是壞,它嗅一嗅就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