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女主人怎麽樣了?”

    寧以修還沒來得及高興,就被簡長晴冷不丁的一句話打斷。簡長晴沒有變,她語氣裏麵依舊是那樣冷冰冰的,即便是在藥物的作用下變得有氣無力,她語氣卻還是不願意跟她的身體一同軟下來。

    啊……原來簡長晴關心的人是那個農場女主人嗎?他還以為……

    寧以修沒有回答,臉上的表情頓了頓,僵住在臉上,往簡長晴走來。

    寧以修身上還帶著外麵正午陽光的氣息,溫暖,但是卻讓簡長晴打了個寒顫。所有的東西,都隻不過是寧以修得到她的手段,都不過是假象。

    簡長晴的眼睛狠狠地瞪著寧以修,跟在他的身上。而寧以修走到了簡長晴的麵前,輕輕地在她的身邊落座。

    簡長晴沒有說話,她壓根兒就不知道寧以修葫蘆裏賣的是什麽藥,更不知道這樣的寧以修是不是下一秒就要爆發,傷害自己。

    然而寧以修卻沒有像簡長晴想的那樣做,而是輕輕地用手臂勾住簡長晴的後頸,另一隻手輕輕地按在了簡長晴的眼睛上。

    寧以修的掌心很柔軟細膩,一點都不像是男人的手掌,纖長溫暖的手指輕軟地按在簡長晴的眼睛前麵,簡長晴的視線一下子陷入黑暗。

    “你到底想要幹什麽?”簡長晴眼前隻剩下些許光線,從寧以修的手指縫隙之中透進來。

    寧以修歎了一口氣,感慨道:“長晴,如果這種含情脈脈的眼神,永遠隻看我一個人的話,那該多好……隻看我,隻看著我就好了。”

    簡長晴伸手,拍開了寧以修擋在自己眼前的手掌,皺了皺眉頭,繼續問道:“寧以修!你到底對她說了什麽?!我警告你,不要傷害無關的人!”

    寧以修轉身拿起桌前的茶壺,倒了一杯水,然後端到簡長晴的嘴邊,喂她喝了一口。

    “長晴,明明我才是你最應該關心的人啊,你為什麽不問問我好不好呢?你那麽關心那個女人……是因為你對她說了什麽不該說的話?”寧以修挑了挑眉。

    簡長晴看著麵前寧以修有些質問意味的神情,心裏緊張得有些顫抖。其實按寧以修對自己的了解,早就已經猜到了吧。但是如果自己真的承認了的話,寧以修又會怎麽樣對待農場裏麵的那對夫婦呢?

    簡長晴想都不敢再往下想,無論如何,結果都不會怎麽簡單吧。

    “我什麽都沒有說,我警告你,不要亂來!無論怎樣都不要將無關的人牽扯進來!”簡長晴狠狠地瞪著寧以修,即便是自己身處於這樣的處境,簡長晴依然還是不想會有其他人因為自己的這件事情受到傷害。

    寧以修聽了這話,臉上的表情漸漸地變得有些黯淡,眼神裏麵的癡戀也變得有些失望。

    寧以修歎了口氣,搖了搖頭,“長晴,我在你心裏麵,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嗎?我在你心裏麵,就是如此不堪嗎?”

    簡長晴沒有說話,也沒有看寧以修。而寧以修抬起手來,輕輕地撫摸著簡長晴的臉頰,就像是在觸碰一樣心中至寶,害怕將它弄碎、弄髒。

    “長晴,我這樣愛你,又怎麽舍得會傷害你呢?我所做的這一切,都是在幫你,幫你從錯誤中改正過來,幫你逃離那樣不好受的生活罷了。我這樣愛你,又怎麽會舍得傷害你?怎麽忍心讓你難過,讓你傷心?”

    簡長晴並不買寧以修的帳,她側了側臉,躲開了寧以修的手,看起來像是十分厭惡的樣子。隻是簡長晴沒有再反駁寧以修的話,也沒有再說話。

    簡長晴還是一直過著這樣的生活,這樣看似平淡的日子底下到底暗藏了多少波濤洶湧,簡長晴不知道。但是簡長晴知道的是,自己似乎再也沒有勇氣去逃離身邊的這個男人,這個像魔鬼一樣的男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