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女主人看著簡長晴這一副著急忙慌的樣子,也被她嚇了一跳,關切地問道:“怎麽了,簡?”

    簡長晴十分快速地將房間的門關上,抓住女主人的手臂,急切地搖著道,“救救我,你救救我!我根本不是寧先生的妻子,我身上也沒有生病,這全部都是他的謊言!救我出去,求求你,我是被他非法禁錮的!我不想再呆在他的身邊了,我有我自己的丈夫!”

    而農場女主人一直看著簡長晴和寧以修的互動,以前讓她覺得感動的事情現在卻變成了十分恐怖的囚禁。之前相信了寧以修的話,她還一直以為寧以修是一個對生病妻子不離不棄的好丈夫,現在看來,卻變成了一個非法囚禁女性的壞人。

    隻是屋裏麵的倆人都沒有看見,在窗外的草原上麵,影影綽綽出現一個修長的人影,那人像是在趕著什麽事情,快步地往這邊走來。

    屋裏麵的倆人卻絲毫沒有嗅到危險的氣息,簡長晴十分害怕,害怕對麵的女人會選擇不相信自己的話,害怕她不幫自己。這樣一來的話,她就連這個最後的求救機會,都要失去了。那麽她的生活,真的隻能在寧以修的控製下度過嗎?

    簡長晴想到這裏,心裏麵越想越覺得可怕。這樣的生活她不要,她還有小布丁,還有傅念琛,還有自己的工作和最喜歡的料理,她不要永遠都是這幅半死不活的模樣!

    而對麵的農場女主人好像還沒有反應過來,簡長晴心裏麵越來越慌,她一定要趁這個機會逃出去。

    “求求你,你相信我,這些都是真的,你救救我吧!求求你了!”簡長晴說著,急得眼淚都快下來了。麵前的農場女主人有些不知所措地看著麵前的求救的女人,嘴唇動了動,似乎是想說什麽。

    正在這個時候,門外卻傳來了門鎖扭動的聲音,寧以修出門一貫都會在外麵上鎖,也隻有農場女主人有鑰匙,送飯的時候能夠進來。通常寧以修在的時候,農場女主人敲敲門,寧以修就會去開門。而今天,寧以修不在,剩下的簡長晴也隻能餓肚子了。

    還沒等農場女主人說話,寧以修就開了門,看到麵前的簡長晴拉住女主人的手臂,他嘴唇勾了勾,似笑非笑。

    看著寧以修這樣陰鬱的表情,簡長晴的心也“咯噔”一下,慌忙鬆開了手。然而女主人去不為所動,臉上的表情還是像平時一樣,對著寧以修露出一個和善的笑容。

    “寧先生,我看午飯時間已經到了,但是你還在幫忙,於是我便自作主張,給簡小姐送來了飯菜。”

    寧以修也對著農場女主人露出了一個招牌微笑,輕輕地點了點頭,“謝謝,能請你出去說幾句話嗎?”

    “當然。”女主人笑了笑,跟在寧以修的身後,走出了小屋子。而簡長晴坐在床榻上,心裏麵緊張得額頭都冒出一層細汗。

    簡長晴在房子裏麵煎熬著,等待著,她實在是太害怕了,害怕女主人會將自己的求救告訴寧以修。而她更害怕的,是寧以修會不會做出什麽傷害人的事情。

    現在的寧以修已經遠不止當初的那樣簡單。寧以修在簡長晴的心裏麵已經變成了一個魔鬼一樣的存在,所有人在寧以修的身邊,就如同獵物一般,隨時會淪陷。

    寧以修和女主人在外麵聊了挺長時間,兩個人細碎的談話聲偶爾會從門後傳來,簡長晴偶爾聽到幾個單詞,卻不知道倆人在說關於什麽的話題。

    寧以修走進來的時候,簡長晴依舊坐在床榻上,眼睛卻跟在寧以修的身上,眼瞳裏麵情緒複雜,看起來十分深邃。

    寧以修對上了簡長晴的眼睛,她的眼睛深邃,波光粼粼地跟在自己的身上,在寧以修的心裏,就像是含情脈脈一樣。然而從前,簡長晴這樣的眼神,卻隻會給傅念琛,連一秒也不願意分給他。

    這幾天簡長晴仿佛已經放棄了掙紮,一直都像隻小綿羊一樣乖順又聽話。而現在簡長晴臉上的表情,就像是事情有了轉機一樣,簡長晴是在慢慢地接受自己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