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以修狠狠地瞪著傅念琛,從鼻子裏“哼”了一聲,擠進了病房裏麵,坐到了簡長晴的身邊。

    而傅念琛也從鼻子裏“哼”了一聲,跟在寧以修後麵,走進了病房。

    兩個人分別坐在簡長晴的病床兩邊,誰也沒有看誰,眼睛全程都放在簡長晴的臉上。

    沉默的病房裏麵,偶爾能夠聽見病房外麵的嘈雜聲音,但是病房裏麵,誰也沒有出言打擾,就像在守護著熟睡的簡長晴。

    這樣的默契,也算是傅念琛和寧以修兄弟這麽多年修來的情誼了。

    沉默而又安心的氣氛沒有維持多久,傅念琛的手機便打破了這樣的沉默,在靜謐的病房裏麵,手機鈴聲顯得十分突兀。

    寧以修十分不滿地瞪了一眼傅念琛,沒有說話,繼續看著麵前睡著的簡長晴。也許隻有睡著的時候,簡長晴才不會落入傅念琛的手裏麵,被他傷害吧。

    傅念琛沒有走出病房,他是一刻都不想離開簡長晴,隻想視線牢牢地安在她的身上。

    “喂?有事?”傅念琛特意壓低的聲音在病房裏麵響起。而電話的那頭,細碎的嬌嗔女聲也若有若無地從傅念琛的電話裏麵傳來,但是說了什麽,除了傅念琛,沒有人知道。

    “現在?現在不是很方便……”

    “很急嗎?”

    “嗯……那我現在過來吧。”

    傅念琛掛了電話之後,拿起自己掛在椅背上麵的外套,往病房門口走去。而在傅念琛走到簡長晴的床腳時,站在那裏凝望了幾十秒,最終還是決定離開。

    傅念琛踩著皮鞋的腳步聲一聲聲地走遠,簡長晴躺在病床上,像是鬆了一口氣。但是隻有她自己知道,其實並沒有,反倒是更加難過。

    傅念琛離開後,簡長晴還是沒有睜開眼睛。她已經不想去麵對傅念琛,也不想去麵對寧以修了,這樣的關係已經讓簡長晴筋疲力盡。

    “他走了。”寧以修低聲說道。

    簡長晴聽到之後,也不瞞了,睜開了眼睛。其實剛剛傅念琛的電話鈴聲響起的時候,她就已經醒了,也正因為不想同時麵對這兩人,所以簡長晴才會選擇裝睡。

    可是這一裝,她就等到了自己一直想問的那個問題的答案。

    自己和紀希,傅念琛到底會選哪一個?

    而剛剛傅念琛的舉動,無疑是告訴了簡長晴答案。他的選擇是紀希,而不是麵前躺在這裏的女人。

    “聽到了?”寧以修言簡意賅地問道。

    簡長晴張張嘴,但是昏迷了一陣,她已經找不到自己的聲音,用了幾把力,聲帶也沒能發出聲音。於是簡長晴幹脆頷首點了點頭,算是應了寧以修的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