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晴!”傅念琛大聲地喊著,眼淚忍不住撲簌撲簌地往下落。這一聲,不知是想喚醒自己,還是想喚醒簡長晴。沒有人知道。

    回過神來的寧以修和傅念琛將受傷的簡長晴送到了醫院,兩人沉默著,等在簡長晴的病房外麵,一言不發。

    醫生推開門出來的時候,就因為那一點點的響動,兩個人都“蹭”一下站起了身,堵在病房門口。

    “醫生,她沒事吧?”傅念琛率先說道。

    醫生複雜地看了兩人一眼,皺了皺眉,說道,“病人沒有什麽大礙,就是有點腦震蕩。這幾天應該還會有頭暈想吐的症狀,這些是正常的現象,休養幾天就可以好了。”

    寧以修聽後,點了點頭,剛想謝謝醫生,卻被傅念琛搶先了一步。

    “她背上都流血了,怎麽會隻有腦震蕩這麽簡單?”傅念琛沒有忘記自己摸到的那股溫熱,像是擔心醫生沒有檢查仔細一樣,質問道。

    簡長晴的主治醫生看上去也有些年紀,看到病人家屬這樣質疑自己,卻沒有生氣,而是溫和地笑了笑,道:“不用緊張,背上是有些劃傷,但是大多數的衝擊力都被安全氣囊緩衝了,那些都是皮外傷而已。隻要注意不要讓傷口碰水就好,幾天就可以結痂了。”

    聽到了醫生的回答之後,傅念琛總算是鬆了一口氣,簡長晴沒事就好,這已經是他最大的奢望了。

    倆人和醫生道過別之後,傅念琛和寧以修的第一反應就是要進病房守著簡長晴。這樣不謀而合的想法,再次成為了爭執的依據。

    病房門口並不寬,兩個人同時通過,實在是有些勉強,於是兩個人僵持在門口,爭吵起來。

    寧以修現在是怎麽看傅念琛怎麽不順眼,他皺了皺眉頭,諷刺道:“要不是你,長晴現在也不會躺在裏麵,你怎麽還好意思進去見她?還不快滾?”

    寧以修是第一次跟人說話這樣粗俗,但是現在就算是一百句粗話,也沒有辦法緩解他心裏麵對傅念琛的本能性厭惡了。

    剛剛才打過一場架,傅念琛現在最不想見的人自然也是寧以修。

    “我滾?要滾的人是你好不好?你是誰?裏麵的人是我妻子,你去看什麽看,嗯?”

    “傅念琛!我從來沒有見過你這種無賴!你到底知不知道,你靠近她隻會給她帶來傷害!你要是真的愛她,就麻煩你離開她吧,不要再打擾她,不要再害她了!之前是害得她進拘留所,現在是害得她進醫院,那下一次呢?下一次你是不是就會直接要了她的命!”寧以修陪在簡長晴身邊這麽久,回國來的這段時間裏,是他見的簡長晴哭得最多的時間,更是她麻煩最多的時候。

    簡長晴的無助,她的彷徨,她的猶豫,寧以修全部都收在眼裏,隻能看著幹心疼,陪著她心疼,卻什麽都做不了。

    “可笑!難道長晴和你在一起就會幸福嗎?難道長晴和你在一起,就可以過得好嗎?不會的!因為她這一輩子都不會喜歡你!你不要再妄想了,你和她在國外呆了三年,她對你一點點動心都沒有,她這一輩子都不會喜歡你的,你死心吧!”傅念琛冷笑著反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