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先回家再說吧。”寧以修說完,就目不斜視地看著前方,踩了油門,車子飛馳而去。

    簡長晴看著寧以修有些無奈的神情,也知道有些不禮貌,連忙道歉:“對不起啊,以修。剛剛我在想事情呢……所以沒能聽到你說話。你能再問一次嗎?”

    寧以修也不是什麽小氣的人,更何況對方是簡長晴呢?於是簡長晴隻說了這樣的一句話,寧以修就選擇了妥協。

    “沒有,我就是問你,是想要轉機去看一看其他國家的景點,還是想坐直達的飛機?”寧以修將剛剛簡長晴沒有聽見的問題重複了一遍,等待著簡長晴的答案。

    誰知道簡長晴根本連想都沒有細想,便說道,“以修,我還不能回去。我還要在江城再待一段時間。”

    簡長晴一邊說著,臉色也變得有些凝重。

    寧以修沉默了一會兒,跟簡長晴認識了這麽多年,寧以修自詡也挺了解簡長晴的。簡長晴會這樣選擇,自然是有自己的理由和顧慮的。

    “長晴,是不是有什麽原因讓你改變主意了?”寧以修柔聲開口,他不想逼迫簡長晴,更不想讓她感覺到自己的迫不及待。

    “以修,你可以幫我查一查傅念琛最近在幹什麽嗎?”簡長晴說這句話的時候,車子已經來到了地下停車場,她很明顯地感覺到,車子在自己說完這句話的時候,狠狠地頓了一下。

    簡長晴也知道自己在寧以修麵前提及傅念琛的不妥。這些天她一直都在顧慮和擔心著傅念琛,但是卻一直都藏在心裏麵不敢讓寧以修幫自己分擔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可是現在,簡長晴是真的找不到有誰可以幫自己的了。傅念琛也不願意說自己的事情給她,大概也是以大局為重吧。而簡長晴身邊,隻有寧以修願意幫她了。

    “以修,我也知道這樣的請求很難為你。但是我真的很擔心傅念琛,你就看在你和他多年朋友的份上,幫幫他好不好?也當是幫幫我吧。”簡長晴有些急迫地拉住了寧以修的袖子,說道。

    在和傅念琛分開的時候,簡長晴又何嚐不知道傅念琛的處境?眾叛親離,隻有他一個人在反抗,四麵楚歌。簡長晴以為,這樣辛苦的傅念琛,其實就是為了她。而隻要自己離開,傅念琛還能繼續他的風光,還能繼續當他的傅家少爺,還能掌管著鼎盛的大權。即便是知道傅念琛會娶了別人,會和別的女人結婚,簡長晴也不在乎了。

    可是簡長晴沒有想到,自己離開了之後,傅念琛好像變得更加偏執了。他用另一種完全不一樣的方式和自己的家人抵抗著。他仿佛在積蓄著精力,就等著最後一招的爆發。無論是會傷害自己,還是傷害別人,傅念琛都已經不在乎了。

    寧以修看著身邊的簡長晴,她的臉上已經掛著兩行清淚。流著淚的簡長晴,鼻子和眼睛都紅紅的,就像是一直受了欺負的小兔子一樣,楚楚可憐。

    寧以修看著這樣焦急的簡長晴,一瞬間什麽都明白了。這些天裏,所有的安穩和平靜,都不過是簡長晴在忍耐。忍耐著想念,忍耐著擔憂,忍耐著所有,為了讓他好過一點。明明這麽大的事情,簡長晴也沒有選擇和寧以修提過半句,隻是一直在心裏麵苦苦地熬著,就是為了不讓他不高興。

    但是寧以修何嚐不是早就知道,簡長晴的心裏麵,可能這一輩子都隻有一個傅念琛了。傅念琛在簡長晴心裏,根本就是挖不去剜不掉的存在。他寧以修,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有被簡長晴捧在心尖的福分了吧。

    寧以修心裏麵狠狠地揪著,卻還是微笑著,應下了簡長晴的要求,答應幫她去打探傅念琛的事情。

    “好,我幫你查。有結果了我會馬上告訴你的。”

    簡長晴看到寧以修答應了自己,仿佛有了希望一樣,她破涕為笑,重重地點了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