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外的敲門聲聽到簡長晴的回答,也停了下來。簡長晴畫完眉毛之後,打開門,卻被房門口外站著的人嚇了一跳。簡長晴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站在自己房間門口的人,是顏若涵。

    “若涵?你站在這裏幹什麽?”簡長晴有些疑惑地問道。

    而顏若涵則是有些窘迫地撓了撓頭發,然後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道,“長晴,我來叫你吃早餐的……”

    “啊,我剛剛畫眉呢,你怎麽不先去吃了,等我幹什麽?”簡長晴還沒忘掉昨天和顏若涵之間的爭吵,現在兩個人麵對麵,依舊是有些不自在。

    聽了簡長晴的話,顏若涵卻沒有動作,依舊是站在簡長晴麵前,有些羞赧扭捏。

    “長晴……昨天的事情……”顏若涵說到一半,就停住了,沒有說話,牙齒咬著下唇,發不出聲音。

    簡長晴也不是沒有跟顏若涵相處過,她的性子偏執又不願意改變,昨天的事情,應該不會有道歉的想法。畢竟她說的也沒有錯,從她的語氣中更是可以知道,她沒有覺得自己有任何問題,隻是責怪簡長晴不對她負責任。

    簡長晴看著這樣的顏若涵,自己也為她覺得尷尬,於是也強扯著笑容,為她解圍。

    “若涵,別說了,昨天的事情我已經忘了,就當沒有發生過吧。走,我們去吃早餐吧,餓了一晚了,是時候該找點東西填填肚子了。”簡長晴挽起顏若涵的手臂,想要將她拖到飯廳,卻發現顏若涵的腳像是釘在了原地一樣,硬是拖不走。

    “若涵……”簡長晴看著這樣的顏若涵,心裏麵隻覺得有些古怪,她好像想要對自己說什麽,確實有些難以啟齒的模樣。

    “對不起,昨天是我不應該這麽說你,你對我這麽好,幫我這麽多,我還這樣揣測你,我實在是……”顏若涵低著頭,沒有看簡長晴的眼睛,但是簡長晴的角度卻能看見顏若涵不安地咬著自己的下嘴唇。

    這樣的為難,壓根就不是一個真正想要向別人道歉的人吧?

    簡長晴這麽想著,抬起頭往飯廳看去,而寧以修看上去十分地正常,跟小布丁說著笑著,吃著麵前的早餐。

    難道是我猜錯了?簡長晴也不由得懷疑自己的想法,她知道會懷疑寧以修是有些不對。可是在這個家裏麵,除了寧以修,就沒有其他人能夠逼得顏若涵對自己道歉了吧?

    簡長晴也不想場麵就這樣僵持在這裏,於是她笑了笑,對著麵前的顏若涵說,“好了,原諒你了,走,我們先去吃早餐吧。”

    “嗯。”顏若涵這才抬起頭,被簡長晴圈住手臂往飯廳帶,她狠狠地瞪著簡長晴的後背,就像是要用眼神將其淩遲處死一般。可是簡長晴根本就沒有注意到,還是那樣高高興興地挽著她的手臂。

    簡長晴怎麽說也跟顏若涵相處過一段時間,這麽驕傲的一個人,真的會這麽輕易就對別人示弱?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即便是在療養院,若不是實在熬不住了,顏若涵也不會選擇向自己低頭。可是現在,顏若涵竟然主動向自己示弱?而且還是不情不願的樣子。這背後,肯定有什麽隱情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