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簡長晴那得了好消息回來的大劉幾人,第一時間找到了主管。

    “主管,我們已經向簡長晴要過授權了,她說隻要聯係這個人,就能商談。”大劉把聯係方式遞了過去。

    主管接過,笑嗬嗬的誇起幾人來,“真是厲害啊,不愧是紀小姐請回來的精英,這麽快就解決了難題,既然授權要到了,那咱們的節目,什麽時候可以開張?我這資金都給你們準備好了。”

    大劉鼻子甕動,他憋屈了多日,早就存了大幹一場的心思,“隻要授權書一到,我們立馬就開始工作。”

    其他人紛紛附和,也是要大幹一場的心思。

    “放心,授權的事,我現在就著手去辦,交給我就是了,你們盡管大幹一場,我就是你們最好的支援,有什麽需求,隻管和我提,我全力支持。”主管拍了怕大劉的肩膀。

    大劉幾人激動不已,“謝謝主管,我們現在就去準備。”

    “去吧!”主管揮揮手。

    大劉幾人出了辦公室,直接回了他們的樓層。

    要說紀氏對他們是真好,專門給他們空了一個樓層給他們用,什麽要求也都是緊他們先,儼然有一種王牌的待遇。

    主管那邊立馬打了電話給紀茹,將消息匯報了一番。

    這個項目組是紀茹一手打造的,主管就是紀茹直派下去的,全程監控他們的進度。

    “要什麽授權,這個節目是我們紀氏一手打造,和任何人都無關。”紀茹一口就否決了。

    主管一聽就明白什麽意思,“是是,我明白怎麽做的。”

    掛了電話,主管直接把大劉要來的聯係方式給扔進了垃圾桶。

    這些事,簡長晴自是不知,她有更重要的事。

    劇組解散之後,她手上就沒事了,節目也全交給了公司去運作,她本想休息一段時間,可是公司卻給了她一個企劃案,問她有沒有興趣。

    當看到新企劃案的時候,她的靈魂都在顫動,過往所有的波折,在現在看來,更像是一種考驗,但凡少了一個環節,她都做不了這份企劃案。

    當天,她就回了消息,她接!

    這個企劃案是公司最重點培養的項目,已經籌備了好幾個月了,也在篩選負責人。

    她本來是沒有資格的,可是她做成功了一個節目,火爆各國!

    回了消息之後,簡長晴就苦惱了起來,她現在身上還有禁令,根本沒辦法出國,有了很大的限製,於是她就將這個難題也一並發送了過去。

    她是很想要參與項目,但是不能因為她的私心,就拖累整個項目。

    一個小時後,簡長晴的郵箱響起。

    DEARJEAN:

    Ihavereceivedyourletter……

    簡長晴快速瀏覽了回信,她不能抑製嘴角的弧度。

    “太好了!”簡長晴激動的忘我,歡呼了一句。

    “怎麽了?”寧以修聽到動靜趕了過來,在看到簡長晴臉上的笑容時,這才鬆了一口氣。

    “以修,我收到公司來信了!”簡長晴忍不住將這個好消息分享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