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這些天裏,簡長晴早就想開了,她已經不會再在這樣的圈子裏麵亂繞、鑽牛角尖了。

    “學長,我沒事兒。反正我終究是要走的,這個項目給了別人也好。而且劇組的人都被紀茹安置的很好,紀氏也算是個好歸宿了。其實我沒有不甘願,而且美食節目的版權還在我手上,其實我也不算太委屈了。”簡長晴吸吸鼻子,說完這些話。

    這些話並不是她用來安慰自己的借口,而是真的。這些天其實她跟小柔還有聯絡。小柔他們都被安置得很好,在紀氏附近的二環內有了自己的房子。以前居無定所的日子,也算是可以安穩下來了。

    而且,《探尋c國美食》的版權還在簡長晴的手裏,他們即便是進了紀氏,也要另辟蹊徑去開發一檔真真正正屬於他們的節目,還是十分困難的。就像大學生創業一樣,要一個人重頭開始,那才是真正的煎熬。

    而另一邊,脫離了工作室的眾人還是依照合約裏麵說的那樣,來到了紀氏。盡管是因為私人恩怨進了紀氏,但是紀茹並沒有過多的為難他們,而且所有的事情都像是當初在工作室裏麵談的那樣,福利十足。

    隻是工作了沒幾天,問題漸漸就出現了。沒有了《探尋c國美食》的版權,幾個年輕人隻能開展一個新的項目。可是也正因為《探尋c國美食》的名氣太大,新的項目計劃書一直被上麵駁回。也許是因為沒有預料到《探尋c國美食》的版權在簡長晴手裏,無論他們遞交上來的計劃書有多好,上麵也隻會駁回,然後要求他們續拍《探尋c國美食》第二季。

    這樣的要求一下子將他們的境地推向了懸崖邊上,一時間,他們隻覺得進退兩難。

    本來就已經因為背叛了簡長晴而十分內疚的眾人,又怎麽願意再沒臉沒皮地去找簡長晴要《探尋c國美食》的版權呢?更何況,這個節目本來就是簡長晴的主意,沒有她的監督和意見,又怎麽會成就《探尋c國美食》這檔節目呢?

    簡長晴一手一腳打下來的心血,他們不想再去要回來。可是在紀氏催促了好幾次之後,迫於生計,他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最終也隻能拉下臉,找到了簡長晴。

    簡長晴很驚訝他們會重新回到工作室來,隻是看他們一副支支吾吾不知道如何開口的樣子,簡長晴就知道,這下,他們可能是真的遇到了難題,才會找自己。

    “怎麽都跑來了?是不是有什麽事情需要我幫忙嗎?”簡長晴放下手裏的工作,鞠姿也停了下來。

    “簡姐……”小劉先開口道。

    簡長晴看了看他們的表情,都是一臉的尷尬,簡長晴就知道這件事可能是問她要什麽東西,但是大家都有些難為情吧。

    “有什麽你們可以照直說的,不用介意那麽多,我們大家都是朋友啊。你們有什麽困難,我還是願意幫忙的。”簡長晴說道。

    幾人哪好意思開口,他們互相看了一眼,支支吾吾的,沒有一個人開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