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姿在旁冷嗤了一聲,事到如今,還扭捏上了,真要那麽不好意思,也沒有今天這場見麵了。

    “既然沒事,那大家都回吧,我和簡姐還有事呢。”鞠姿可沒有那麽好脾氣,簡姐是脾氣太好,才會被這些人欺負。

    “小姿。”簡長晴斥了一聲。

    鞠姿心裏再有怨氣,在簡長晴麵前,她也不敢亂來。

    “你們就直說吧,我和小姿還有事要去辦,時間上確實有點緊。”簡長晴沒忘回護,事發以來,隻有鞠姿一直陪在她的身邊,無條件的跟著她,單憑著這點,她們的情誼就不一樣。

    鞠姿背脊挺了挺,其實她們根本就沒事要辦,是簡姐在給她回旋,不讓這些人因此記恨自己,但她根本就不怕被記恨,一群忘恩負義的人罷了。

    她不怕!

    隻是鞠姿想錯了,他們幾個怎麽還敢記恨呢,本來就於心有愧,今天找來,也是頂著很大的心裏壓力,若是可以,他們也不想來這一趟,給自己難堪,給別人難題。

    “簡姐。”大劉一閉眼,還是開口了,“實話跟你說吧,我們確實是有困難,就是節目的版權,你能不能授權給我們?”

    還不等簡長晴給答案,鞠姿先發難了。

    “嗬,我就知道,無事不登三寶殿,也真虧你能開得出這個口,你們不是個個厲害的,能自己開天鑿地的,怎麽還吃回頭草呢?”鞠姿越想越生氣,“你們走就走了,簡姐沒罵你們白眼狼就算是仁義了,現在還舔著臉來要授權,我呸!”

    鞠姿一通指責,把幾個人說的麵紅口燥的,他們現在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但凡有點骨氣,他們現在都該掉頭就走,可是他們幾個都不是孤身一人,都是有家有口的,已經走到了這一步,沒有後路給他們了。

    “簡姐,我知道這要求很過分,可是,我們入職都快大半個月,我們也提交過新企劃案,可是他們根本就沒有認真看,直接否決了,我曾經私下問過主管,他們簽我們,就是想要繼續做節目,拿成果,他們讓我們直接開創一個一模一樣的節目,複製一遍就行,畢竟這工作我們都是熟手”

    大劉臉都漲紅了,接下來的話,還沒說,他已經自己都羞的不行,“我們不想侵權,要是能拿到授權的話,簡姐你也不至於太吃虧。”

    “嗬嗬,那還得誇你們一句有版權意識咯。”鞠姿冷嘲熱諷,更是看不上這群人了。

    被鞠姿一激,有幾個人臉色已經陰沉下來。

    簡長晴拍了拍鞠姿的手,安撫她的情緒,這才開口,“可以。”

    “什麽!”大劉激動不已,他其實已經做好被罵的準備,鞠姿那些話都在他的意料之中,也讓他心裏好過了許多。

    隻是簡長晴從頭到尾都沒有開口指責他們一句,甚至一開始還問他們有沒有困難,相比較起來,他寧願遭受一頓臭罵,也好過現在的良心不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