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希的眼神讓簡長晴十分不舒服,但是她什麽話也說不出來,隻能在心裏憋著一口悶氣。因為她沒有身份、沒有資格,去說任何的不滿意。

    傅念琛皺了皺眉頭,他怎麽會不知道紀希想幹什麽,那種逾矩的親密行為也隻是在今天這種情況下出現,很明顯就是想要讓簡長晴不舒服。

    傅念琛不想再被紀希當成氣簡長晴的工具,而更主要的,是他不想看見對麵的簡長晴明明眼看著自己和別人親密,卻無動於衷的樣子。那樣冰冷的態度,隻會讓他感到越來越絕望。

    傅念琛想將手臂從紀希的手裏挪開,然後轉身想要離去。卻發現身材嬌小的紀希不知道哪裏生了那麽大的力氣,竟然將他的手臂箍得緊緊地,讓他沒有辦法離開。

    紀希也知道傅念琛想要離開,他不拆穿自己,也隻是看在紀家的麵子而已。於是幾乎是急切地一般,她上前了一步,擋在了簡長晴的麵前,夾在兩人中間。

    “長晴,我記得你好像跟奶奶有什麽約定呢,希望你真的能遵守承諾。我知道你現在也有了很愛你的男人,也有了很完滿的家庭,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和念琛不要再見麵了,畢竟我和他很快就要結婚了,到時候一定會請你來喝一杯喜酒,分一份喜糖。”紀希笑著,麵上表情友善,眼裏卻是十分狠戾。

    簡長晴怎麽會不明白紀希的這一番話是什麽意思,她不過就是想告訴自己,到最後,陪在傅念琛身邊的還是她罷了。

    簡長晴被紀希氣得連身體都有些不住地發抖,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紀希才一直都不願意放過她嗎?

    正在雙方僵持的情況下,簡長晴的手掌忽然被一隻溫暖又細膩的大手牽起,簡長晴有些愕然地轉過頭,然後對上了一雙彎彎的眼睛,來人的臉上還帶著和煦的笑容,就像三月份打破寒冷的陽光。

    “紀小姐,我勸你還是不要太過分了吧,喜糖我們就不要了,喜酒你也可以省下我們倆的那份,雖然你這樣可惡又善妒,但我還是會祝你們百年好合的。不過你可要小心了,強逼著男人和你結婚並不是什麽好手段,能留住多久,還是另一回事呢。”寧以修牽著簡長晴的手用了用力,給簡長晴渾身冰冷的心帶來了暖意。他的另一隻手撫上了簡長晴的腦袋,就好像在安慰一隻情緒有些低落的小貓一樣。

    紀希聽了寧以修的話,臉上的笑容僵住,然後嘴角不自然地往下墜。

    簡長晴並沒有在意寧以修的話,也沒有將注意力放在他話中的自己和他已經變成了“我們”,她看著麵前的傅念琛,眼看著他臉色越來越難看,眼睛裏麵的情緒也變得越來越暴戾,就像前些日子他爆發的一樣。

    簡長晴才反應過來,順著傅念琛的視線低頭一看,發現傅念琛一直在盯著她和寧以修交握的雙手。幾乎是本能一樣,就像是妻子顧忌丈夫的感受一般,簡長晴下意識就將自己的手從寧以修的手掌中抽了出來,然後背到身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