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你放手!你這樣會弄疼她的你知不知道。”寧以修看著簡長晴被抓的有些發白的手腕,心裏隱隱作痛。不用說,傅念琛一定用了很大的力氣。

    簡長晴手腕上傳來一陣陣鈍痛,但是她沒有動作,隻是被傅念琛牽著,就能知道傅念琛現在的心裏有多難受。

    但是怎麽辦呢?傅念琛,這一次我注定要負了你。這個婚,我不結不可。你,我也不得不離開。現在手腕上的這些痛又算得了什麽呢?明明最痛的人還是傅念琛啊……

    “傅念琛!你給我鬆開!”簡長晴提高了音調,衝麵前還在和寧以修僵持的傅念琛吼道。傅念琛聽到簡長晴的聲音,手上的動作也停了下來,寧以修也沒再動作。

    兩人都知道,簡長晴是真的生氣了。他們扭過頭去看簡長晴的時候,她臉上沒有任何表情,但是卻能知道她周身散發的怒火。

    簡長晴狠狠地將傅念琛的手從自己的手腕上掃了下去,然後走上前去,分開寧以修和傅念琛,站在倆人中間。寧以修還想上前擋住傅念琛,不想讓他和簡長晴接觸,但是被簡長晴又擋了回來。

    “傅念琛,你不要鬧了。現在結婚的人是我,不是你,不需要經過你同意!我和小布丁隻是想要平靜安穩的生活罷了,我拜托你了,不要再將我們拖到麻煩的事裏麵!”簡長晴目光凝重地看著傅念琛,沒有回避和他對視。但是沒有人知道,其實她心虛得很。

    “不可以,不可以!簡長晴你不能這樣,你不能和他結婚!我不允許!”傅念琛紅著眼,大聲地吼道。

    “傅念琛,你到底懂不懂啊?我不愛你了!我已經不是你的妻子,你也不是我的誰了。我答應了要離開你就會遵守諾言,我會有我自己的新生活,你也會有你的新妻子,我們以後……”簡長晴說到這裏,心中一狠,“再也沒有關係了。”

    “簡長晴,你一定要這麽狠心嗎?!”傅念琛看著一臉冷漠的簡長晴,隻覺得心裏麵像是開了個洞,不停地灌著冷風。

    簡長晴沒有說話,傅念琛等了一會兒,“簡長晴,我告訴你,如果你真的跟寧以修結婚,那麽你就永遠別想見小布丁,就算是搶,我也要將她帶走!無論如何,我都不會讓小布丁叫另一個男人爸爸!隻有我,才是小布丁的爸爸!”

    簡長晴聽了傅念琛的話,馬上怒目圓睜,瞪著傅念琛,“傅念琛,果然是你對不對!你不是小布丁的爸爸,你不是!小布丁沒有爸爸!”

    寧以修站在簡長晴身邊,扶住她的手臂,擔心她會被傅念琛的話刺激得昏了過去。畢竟,傅念琛的籌碼是小布丁啊,關於小布丁的事情,簡長晴一刻都沒辦法冷靜。

    “傅念琛,你沒有這樣的權力!我和簡長晴結婚之後,小布丁的撫養權就在長晴手上,你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權力帶走小布丁!你作為父親也隻有探視的權利!”寧以修也十分氣憤,於是出麵製止了這樣的傅念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