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晴,這些事情由我來處理就好了。”寧以修看著臉上看不出情緒的簡長晴,心裏有些不安。

    “嗯,學長,我先回房間了。”

    說罷,簡長晴就離開了客廳,回了自己的房間。

    寧以修看著簡長晴離開的背影,若有所思。

    雖然自己的目的已經達到,但是看著簡長晴無奈的背影,寧以修心裏還是有些不太舒服。因為他逼迫的不是別人,是他心尖上的簡長晴啊。

    時間在寧以修的安排下很快就預約好了,是三天後的早上九點。

    這件事簡長晴沒有打算告訴小布丁,因為她知道小布丁和傅念琛的感情,小布丁絕對不會允許簡長晴和另一個男人結婚,而不是和她的爸爸。

    但是另一方麵,簡長晴又感到十分的焦慮,她很想時間過得更快一些。隻要快一點結束,快一點解決這件事,她就不用為自己的背叛而內疚,不會為自己的自私而對寧以修感到抱歉了。但是她沒有辦法,因為這一切全都是為了小布丁。

    當簡長晴跟寧以修驅車在民政局門口停下的時候,冬天的太陽照得整個人都暖烘烘的。寧以修想,也許是因為上天都認為這麽好的一天應該配上好的天氣吧。

    但是當兩人下車準備走進民政局辦手續的時候,一輛紅色的跑車十分張揚地從他們身後開來,然後停在寧以修車子的前邊。

    倆人都看見了那輛車,寧以修看著前麵的車屁股,臉色陰沉了幾分,好心情都被這樣一個還沒露麵的人攪亂。而簡長晴也十分驚慌,她不知道為什麽傅念琛回來。明明這件事,她最不想讓別人知道,特別是小布丁和傅念琛。

    簡長晴和寧以修互相對視了一眼,頓時有些麵麵相覷。還沒來得及商量應該怎麽樣應對傅念琛的突然出現,傅念琛已經從打開車門跳了下來,臉色不虞來到他們麵前。

    傅念琛在倆人麵前站定,擋住了他們的去路。他眼眶有些紅色,簡長晴也不知道那是因為傷心還是因為生氣。傅念琛先是瞪了寧以修一眼,然後神色複雜地看著很自然被寧以修護在自己身後的簡長晴。

    “告訴我,這是不是真的?”傅念琛的眼眶越來越紅,眼神裏受傷又不敢相信。簡長晴看在眼裏疼在心裏,但是她很清楚,這一次,怕是要讓傅念琛失望了。

    “是真的,我要和學長結婚了。”簡長晴臉上沒有絲毫表情,沒有因為行程被他打擾的不耐煩,也沒有在她臉上看見結婚的喜悅。

    傅念琛聽到這樣的答案,終於相信了這樣的事實。頓時,他心中氣血不停地翻湧,火焰就像是要從他的嘴裏跳出來。

    傅念琛伸出手,鉗住簡長晴的手腕,然後將她整個人往自己的方向拉,咬牙切齒地說了幾個字,“跟我走。”

    寧以修看見,也上前一步擋在傅念琛的身前,抓住他鉗製簡長晴的手,想要將簡長晴從他手裏解救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