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晴,你先冷靜一點,好嗎?我現在就看看是怎麽回事,你先讓我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不要哭。”寧以修看著法院的那張傳票,皺了皺眉頭,但是心裏卻暗暗興奮。

    很快,很快簡長晴就會同意跟他結婚了。隻要過一段時間,簡長晴肯定會主動和他結婚。

    簡長晴站在寧以修旁邊,悄悄抹淚,臉上焦急得很。

    那張法院傳票上寫的,竟然是傅家要求她交出小布丁的撫養權,這怎麽可能?!但是考慮到生活環境和家境,無論怎麽對比,傅家都有一定的優勢。最重要的是,傅家現在是認為簡長晴作為一名單親媽媽,生存無論對小布丁還是對她自己來說,都是一件十分艱難的事。

    寧以修看著傳票上麵的內容,眉頭越皺越緊,看到最後,然後抬起頭看著麵前著急的簡長晴。

    “長晴,這怎麽會……”寧以修臉上有些憤怒,仿佛是想到了什麽,咬著牙說道,“肯定是傅念琛!他知道你重視小布丁,就想出這樣的方法來讓你留在他身邊,實在是太可惡了!”

    簡長晴看著一向冷靜的寧以修也生氣得咬牙切齒,於是她心裏便更加著急。她伸手抓住了寧以修的衣袖,濕漉漉的眼睛像小鹿一樣,帶著哀求看著寧以修,“學長,你幫幫我,求你了。我不能失去小布丁的,求求你幫幫我,我是真的沒有別的辦法了。”

    寧以修伸手拍拍衣袖上緊攥的手背,有些心疼地安慰道,“沒事的長晴,我明天一早就幫你聯係相熟的律師,你不用擔心。先去洗一洗,睡個好覺,這件事,我明天會給你答複的。”

    簡長晴重重地點了點頭,連那張帶來的法院傳票都沒有帶走,就離開了書房。

    寧以修看著簡長晴有些失魂落魄的背影,心裏既心疼又有些竊喜。

    哪怕是一點點委屈,寧以修也不舍得簡長晴受。但是現在,隻能委屈她忍一下子。因為很快,他就會取代傅念琛,成為守護在她身邊的人。

    簡長晴一夜都沒有好眠,她不敢確定這件事情是不是傅念琛做的,但是的確像是傅念琛會做的事。

    第二天,簡長晴盯著眼底的兩塊烏青走出了房間,天才蒙蒙亮,寧以修和小布丁都還沒有起來。她走到陽台,清晨的空氣有些涼,帶著些許來自冬天的冷冽,仿佛隻要深深吸一口,就能凍進肺裏。

    簡長晴很疲憊,但是她在床上翻來覆去一整夜,都沒有睡著。她有些後悔,昨夜,她很想回到在國外的那三年。如果能給她一個再選擇一次的機會,她一定不會原諒選擇回國的自己,不會原諒現在這個自己。

    吃過早餐,寧以修就帶著簡長晴去找那位相熟的律師。

    當簡長晴坐在身著一身正裝的律師對麵時,她的心裏才有一點踏實的感覺。對麵的律師臉上帶著職業的,疏離的微笑,向她伸出手來,“你好,我是寧先生的朋友,我姓陳,叫我小陳就可以了。”

    簡長晴咧了咧嘴,扯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回握住對方的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