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的軟肋在哪裏,寧以修可以說是清楚得很。要不是為了陪伴小布丁,簡長晴壓根兒就不會為了這樣一條短信停下自己的腳步。她對待自己的工作有多認真,寧以修一清二楚。

    要說寧以修沒有私心,那當然也是不可能。現在簡長晴被傅念琛逼得落入了現在這種境地,是最容易接受他結婚的建議的,要是現在還不抓緊機會,寧以修怕自己一輩子也得不到簡長晴了。

    於是幾乎是豁出去一般,寧以修打算在簡長晴麵前再度提及這一個她避之不及的建議。

    小布丁午休的時候,簡長晴和寧以修坐在客廳沙發上,麵對麵地品著茶。

    寧以修低著頭,給簡長晴的品茗杯續上八分,然後很自然地開口,“長晴,這些天你總是早出晚歸,如果是真的遇上了什麽麻煩事,記得要跟我說啊。”

    簡長晴以三指端起品茗杯,送到鼻子下麵輕嗅,應著寧以修的話,“沒有什麽麻煩事,學長,我是真的忙。不過這次的這個工作,我真的挺喜歡的。”

    寧以修笑著抬頭看向簡長晴,看她的模樣是真的樂在其中,“那就好,我還擔心傅念琛會怎麽為難你呢。你這陣兒忙成這樣,我也不知道你那邊的情況……”

    簡長晴動作一頓,臉上有些慚愧,不好意思地撓撓頭,“對不起啊學長,讓你擔心……”

    “沒事兒,我也就是擔心你而已,除了你和小布丁,也沒什麽事情能讓我這樣了。”

    簡長晴看著寧以修眼睛裏的熾熱,有些尷尬地移開了視線。到現在,她還是會害怕對上寧以修這樣的視線,害怕看見寧以修眼睛裏對自己的迷戀。

    寧以修這麽好,對她對小布丁都是盡力盡心,而簡長晴卻心裏明白,自己是永遠不能用同等的愛去回應他……

    “長晴,其實你留在江城多一天,我就會多一天提心吊膽。傅念琛那邊知道你還留在江城,卻還是沒有什麽動靜,我怕這會是暴風雨前的平靜……”寧以修一臉憂慮地說道。

    “學長……也許傅念琛也隻是尊重我的意願,才會決定不打擾的吧。”簡長晴的聲音低了下去,神色有些閃躲。

    寧以修苦笑了兩聲,“這個說辭,就連你自己都不相信,對吧?”

    簡長晴沒有說話,心裏有些無奈。她又怎麽可能會騙得過寧以修?寧以修跟傅念琛相處了這麽多年,比她還更加了解傅念琛。傅念琛這樣的性格,對於簡長晴,又怎麽會輕易放手?要是真的願意放開她,那之前也沒必要傻傻等了她三年。

    “長晴,我之前說的那個建議,你好好考慮一下吧。傅念琛一天對你不死心,那麽無論是你,是小布丁還是傅念琛,都隻會持續煎熬。這樣糾纏不休,是你想要的結果嗎?”寧以修深深地看著簡長晴的眼睛,像是知道簡長晴心裏在想的事。

    簡長晴聽到這裏,臉色一下子就陰沉了很多,她將手裏的品茗杯放在茶幾上,很不高興地說道,“學長,我已經告訴過你答案了。既然如此,我不介意再重複一次。我是不會用這樣的方式來逼傅念琛死心的,什麽都可以,但是我不會騙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