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看著寧以修的眼睛,眼神裏麵有些失望。

    “學長,這個我當然知道。隻是我這樣是不是不太好,畢竟新劇組裏麵的工作人員也是因為對我不信任,才會有這樣的決定,才會被前劇組的人挖走……”簡長晴麵露難色,有些為難。

    寧以修看著簡長晴的模樣,其實他早就想到簡長晴會有這樣的想法。簡長晴從來都會將別人的感受放在自己之前,現在劇組解散,她肯定會覺得起因是自己。

    確實,簡長晴心裏也想著要跟劇組共進退的,她雖然知道之前傅念琛將工作人員都換掉會引起怨懟,但是絕對沒有想到前劇組的人竟然會把事情鬧得這樣大,一直咬著他們不放。而新劇組的人也為了混口飯吃離開了他們的劇組,就連自己已經付出的心血都可以棄之不顧。

    寧以修安慰地拍了拍簡長晴的肩膀,然後在她肩膀上麵握了握,“長晴,這件事情也不全是你的問題。反觀前劇組,他們裏麵,你敢說所有人都是無辜的嗎?他們大多數都攻擊過你,攻擊過小布丁,你這樣想,還會選擇原諒他們嗎?”

    簡長晴想了想,認真地點了點頭。

    “更何況,你自己之前也有考慮過要不要重回劇組,不就是害怕遇見傅念琛嗎?現在這樣的局麵,也許是天意,如果你辭職,那麽就不用再每天提心吊膽地待在劇組裏麵。這不是剛剛好嗎?雖然沒有辦法完成這項工作,但是也沒有辦法了,既然局勢已經變成這樣,那麽你也就隻能順勢而下了。”寧以修勸慰著簡長晴,一一分析給她。

    “對,那我明天就去遞交辭呈吧。”

    “好,明天我和小布丁陪你一起去吧?”寧以修關切地問道,其實他心裏更擔心的是簡長晴會遇見傅念琛。

    “學長,不用了,我想和留下來的工作人員們好好告別。畢竟這次離開之後,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有機會再見了。”簡長晴的眼神裏有些落寞,劇組裏麵的工作人員都是很好的人,他們努力,他們向上,他們也隻是想追逐自己的夢想罷了,有什麽錯呢?

    翌日,簡長晴按平時工作的行程出了門,果然,導演似乎也已經知道節目的現狀,就像昨天寧以修分析的一樣,這檔節目,或許再也沒有機會出現在人們的視野裏麵了。

    在片場裏,僅剩下的工作人員和導演都在,他們在清理現場的工具,道具組負責的道具組都已經搬空,就連台上的設施都已經一一被收回。

    簡長晴心裏有些複雜,也許導演把她提前遣散,就是因為不想她看見這樣的場景吧。場內的人都忙忙碌碌,沒有人注意到簡長晴。

    簡長晴走到導演的休息室,把一封辭呈放在導演的桌子上,打算默默地離開。她有些失落地走到電梯口,按了往下的箭頭,輕輕地歎了口氣。

    這回,也許是真的結束了吧。她喜歡的事業,她留在江城的原因,她不離開這座城市的原因。簡長晴知道,她騙得了自己,卻騙不了別人。她其實隻是想在江城待久一點,再久一點,如果能久到小布丁都長大,久到小布丁有能力保護她,那就好了。但是她也知道,其實自己就是還想著傅念琛,她不想離開,這座能讓她和傅念琛共同呼吸的城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