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看著薛靜的眼睛,她的眼睛濕漉漉的,像是要流出眼淚一樣。

    傅錦程看了看身邊的薛靜,也笑道,“對啊,念琛,你看我們都這把年紀了,才真正想通。對於以前的事,我們是真的覺得對不起你。所以如果你願意原諒我們的話,就留在這裏住吧,我們倆以後不會再幹涉你的決定。如果你有什麽事情,也可以跟你媽說說,我們也會幫忙。”

    傅念琛看著麵前父母的神色,他們的真摯實在是讓傅念琛的回絕說不出口。猶豫了幾秒,傅念琛還是點了點頭。

    看見傅念琛的反應,薛靜臉上的笑容像花兒一樣又盛開了幾分,她笑容可掬地夾了一塊雞肉,放到傅念琛的碗裏,“多吃點,那天你流了不少血呢,現在得狠命補回來。”

    傅念琛“嗬嗬”笑了兩聲,夾起雞肉咬了一口,“謝謝,是我喜歡的味道。”

    “喜歡就好,喜歡就好,快多吃點。”傅錦程也附和道。

    傅念琛就這樣應了薛靜的要求留在了他們的家裏,三個人的關係也越來越緩和,但是時間久了,薛靜還是發現傅念琛的不對勁兒。

    雖然答應了在他們家裏住下,但是傅念琛確實很少在白天出現在別墅裏。傅念琛維持著早出晚歸的狀態,夜晚回到家後,也和之前的狀態沒有一點差別,還是一樣地嗜酒。

    半夜的時候,薛靜和傅錦程有時候會有起夜的小習慣,每每聽見樓下的響聲,總能發現傅念琛會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一杯接著一杯往自己的肚子裏灌酒。

    薛靜也有擔心過,是不是自己和傅錦程的急切讓傅念琛感到不安和焦躁。但是跟過傅念琛出門之後,她發現,傅念琛的心結還是隻有一個,那就是簡長晴。

    薛靜看著傅念琛這樣一蹶不振的樣子,眼裏看著,心裏疼著。她有好幾次勸慰過傅念琛,但是傅念琛應下來之後,第二天還是維持著這樣的狀態。勸過之後,薛靜也不好再說,她不是不想,隻是現在,她又有什麽立場去管傅念琛呢?

    他們的關係才剛剛緩和沒幾天,要是這樣過多幹涉傅念琛的事情,恐怕會得到適得其反的效果。更何況,她有什麽資格,有什麽能力去幫他呢?

    時間已經過了七天,傅念琛還是維持著這樣的狀態,薛靜再也坐不住了,她決定自己親自去找簡長晴。

    簡長晴受到薛靜的短信時,呆坐在床邊想了很久。她害怕看見薛靜,她害怕薛靜說出的那些話會讓她動搖。最後,她還是決定赴約,因為她太想知道傅念琛的傷了,她很想見見傅念琛,卻害怕看見他自己會變得軟弱。她一直處於糾結和矛盾之中,被兩個相反的念頭拉扯。

    薛靜就約在寧以修樓下的一家比較安靜的咖啡廳裏見麵,簡長晴到達的時候,薛靜已經到達了,麵前還放著兩杯咖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