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就告訴你了,之前還沒有定下來。而且,這樣不是很好嗎?這樣一來,傅念琛也能放棄長晴了,長晴也能重新過回安定的生活,而我,也終於得償所願。”寧以修挑著眉毛,有些挑釁道。這是他第一次用這種語氣跟薛靜說話,換做是以前,他又怎麽會這樣對待一直護著他幫著他什麽要求都答應他的薛靜?

    “你說什麽?!你和長晴都是傅念琛最親近的人,你們怎麽能在這種節骨眼上結婚?!你們這麽做,跟要了他的命有什麽區別?!”薛靜很生氣,她怎麽也沒想到,寧以修居然會在這個時候,提出要跟簡長晴結婚。

    “媽,我早就喜歡上長晴。我想跟她結婚,不是想氣傅念琛才這麽做的,我是一直都想這麽做的。在國外的時候,我和她互相扶持,早就產生了感情。兩個人朝夕相對,日久生情隻是遲早的事,我們根本沒有對不起誰。就算傅念琛是我們最親近的人,那又如何?”寧以修解釋道。

    “胡說!什麽日久生情,你們就是一種背叛!我告訴你,寧以修,你不準和簡長晴結婚!我不同意!”薛靜生氣地對著電話怒吼。

    寧以修的這一席話,讓薛靜心裏對簡長晴的印象又差了幾分。現在算是怎麽回事,就為了一個簡長晴,竟然將她薛靜的兩個兒子都賠了進去嗎?

    況且,寧以修和傅念琛是親兄弟啊!這是她最不想看見的情況,她不想寧以修和傅念琛反目成仇,兄弟最終變成仇人。就算她對傅念琛總是橫眉冷對那又如何?他畢竟也是她的兒子,是她的骨肉啊。

    簡長晴現在在薛靜的心裏,已經成為了禍患。就因為她,傅念琛和寧以修很可能會從昔日親如兄弟的兩個人,變成形同陌人,甚至成為仇人。這是她最不想看見的,即便是再不看重傅念琛,但是她也想自己的兩個孩子感情深厚。而這些年來,倆人的感情也確實如她想的一樣,雖然隻是擔著表兄弟的名,但是卻比真兄弟還要好。

    而現在呢?她親手安排了這麽久的一切,最終還是因為一個簡長晴毀於一旦。

    寧以修沉默了一會兒,深吸了一口氣,然後說道,“我不會放棄簡長晴的。傅念琛愛她,但是我也愛她,我不可能先放手。我已經決定好了,你知道的,我的決定也不會輕易改變。”

    “寧以修!你清醒一點好不好!哪個人看不出來,簡長晴是愛著傅念琛的?更何況,他們都有一個孩子了!你一定要做破壞別人家庭幸福的第三者嗎?是嗎?簡長晴她不愛你,你懂嗎?由始至終,她隻愛傅念琛!你為什麽就是不願意成全他們?他可是你的兄弟啊!”薛靜心痛不已,她看著寧以修就像鑽牛角尖一樣,怎麽樣都不願意鬆口,她就覺得心痛。

    傅念琛固執,寧以修也一樣。傅念琛深情,寧以修也一樣。

    寧以修都清楚,也都明白。但是他又該怎麽去按捺自己對簡長晴的喜歡呢?世上有誰的喜歡是真的能藏得住呢?他寧以修也隻是一個凡人而已,他也藏不住自己對簡長晴的心思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