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靜瞪了傅念琛一眼,鼻子裏“哼”了一聲,諷刺道,“我不來?要是我還不來,你想荒唐到什麽時候?!”

    聽了這話,傅念琛皺了皺眉頭,顯得十分不滿。

    “阿姨,您坐。”寧以修指了指沙發,恭敬地對薛靜說道。

    薛靜也不客氣,順勢在沙發上坐下。傅念琛知道薛靜這次來的目的估計也是奔著他,於是也在薛靜對麵坐下。

    “傅念琛,你看看你現在像什麽樣子?!你最近的那檔子事我都知道,我真是不明白,你明明擁有這麽多,有名有利。就因為一個女人,弄得自己沒臉沒皮的,有意思嗎?”薛靜眼睛裏就像是在噴火。

    傅念琛沒有說話,隻是低著頭。不管怎麽說,薛靜也是他的親生母親,確實有立場教訓他。這些話傅念琛已經聽得夠多了,又怎麽會放在心上。他隻認為,薛靜也是勸他娶紀希的一員罷了。

    看見傅念琛沒有一點反應,薛靜心裏的悶氣便有些發酵的意思了。但是她知道傅念琛的性格,他是一個固執到不行的人,再怎麽說,怕是都不會改變自己的主意了。隻是她知道簡長晴離開之後,傅念琛的消沉和頹喪,她更加不舍得去要求傅念琛離開簡長晴了。

    薛靜畢竟是傅念琛的媽媽,心裏雖然對他有著血緣上不可否認的親密,但是這些年一直都因為傅老夫人帶走了傅念琛而沒有發揮之處。這一刻,看著傅念琛的樣子,她是真的很心疼。

    這麽多年了,她對傅念琛的母愛一直是欠缺的,現在她也隻想要傅念琛幸福而已。傅念琛追求自己的幸福,原則上也根本沒有錯。

    薛靜的語氣軟了下來,說道,“念琛,你不能再將自己弄成那副樣子了。你是不是不記得,前些天你因為酒精中毒,還被送到去醫院了?你是天之驕子,又何必將自己弄得走火入魔,隻剩下半條性命呢?”

    聽了薛靜的話,傅念琛還是沉默,但是一旁簡長晴心裏卻是“咯噔”一下。傅念琛那次忽然出現在寧以修的樓下時,她就知道傅念琛一定不好過。但是她哪裏會想到,傅念琛竟然會為她這樣傷害自己。酒精中毒……這到底是喝了多少酒,才會將自己摧殘成這個樣子?

    簡長晴強壓著自己心裏麵的內疚和淚意,手腳卻像是不受控一樣地顫抖。她怎麽會不害怕,她對傅念琛的感情其實誰都了解。她是罪人,是她的離開,差點讓傅念琛丟了性命。要是傅念琛真的因為她而離開這個世界,那她又該怎麽辦呢?又應該怎麽心安理得地繼續活下去?

    薛靜站起了身,卻沒有走到傅念琛麵前,反而來到簡長晴的麵前,眼神哀求地看著她,輕聲問道,“長晴,算我拜托你了,不要這樣折磨傅念琛了,好嗎?念在他對你也是一片深情,為了你,連自己的身體都不管不顧了,你能不能不離開他?”

    薛靜其實又怎麽會對簡長晴沒有意見,傅念琛已經因為她如癡如醉,寧以修也因為她和自己的兄弟反目,這樣的局麵,她也是十分為難。但是她能怎麽辦呢?一個人的愛根本就是不可控的,更何況自己的兩個兒子都是那樣深情如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