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靜知道簡長晴也愛傅念琛,以前的事情她也願意既往不咎了,畢竟怎麽樣都好,總比她失去一個兒子要好。

    聽了薛靜的話,在場的人都有些懵了。就連小布丁,也有些疑惑地抬起頭,看著那位看起來有點凶但是對她媽媽還不錯的阿姨。

    媽媽生爸爸的氣了,她知道。但是媽媽什麽時候說自己要離開爸爸了?

    簡長晴放下手裏的東西,有些茫然地抬起頭,看著麵前的薛靜。明明薛靜在以前她和傅念琛結婚的時候對她的態度也不盡人意啊,怎麽現在卻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轉變了呢?

    更何況……這不是寧以修搬過來的救兵嗎?怎麽卻和他對著幹了?

    看到薛靜站在自己那邊,傅念琛也是高興不已。他臉上的表情明媚了許多,一下子從沙發上站了起來,眼睛裏發著亮光,看著簡長晴,仿佛也在等她一個答案。

    簡長晴哪裏會不心疼傅念琛,看著傅念琛的愛讓他自己變得這樣卑微,簡長晴的心裏也是十分難受。但是她能怎麽辦呢?她答應了傅老夫人,答應了寧以修要離開,她也知道自己的存在會讓傅念琛十分的為難。她做的所有事情,也不過是想讓傅念琛和小布丁好過一些罷了。

    薛靜在傅家這麽多年,麵對過這麽多的風浪,哪能看不見簡長晴眼神裏麵的鬆動?於是決定乘勝追擊。

    “長晴,你聽阿姨一句,我知道你也對傅念琛有情,看他為了你變成這樣,其實你也舍不得的,對嗎?與其選擇這樣互相折磨,還不如一起互相取暖,兩個人一起麵對所有的苦難?”

    “阿姨,我已經對他沒有感覺了,不管你怎麽說,我也會遵守承諾,離他要多遠有多遠。”簡長晴強迫著自己冷靜,壓製住心裏的動搖。

    寧以修看這形勢不對,也有些坐不住了。明明薛靜是他搬來的救兵,是想讓她幫忙勸走傅念琛的,怎麽現在卻臨陣倒戈?薛靜從來對他的要求都大方答應,怎麽現在卻變成這樣的局麵了?

    “以修,你也來勸勸啊,你也不想看見念琛這副樣子吧?你們可是兄弟啊。”薛靜扭過頭,對寧以修說道。

    寧以修心裏麵藏著事,此時此刻也是有些敏感。更何況在他的麵前,原本總是向著他的薛靜卻在幫助傅念琛。

    寧以修臉色也不是很好看,冷冷地說道,“我沒有這種榮幸和傅少成為兄弟。況且既然長晴不願意,那還不如勸傅念琛放下她呢。”

    以前薛靜總是不待見傅念琛,總是偏心著寧以修,隻要寧以修一開口,必定都是答應的,可是這次卻一反常態,倒讓寧以修有些不適應了。

    “哎,你說什麽呢?”薛靜看寧以修這邊站的不同態度,便又將視線放在簡長晴身上,“長晴啊,你和念琛這麽多年,散了又重新遇見,其實都是命啊。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心裏誰都放不下誰。既然這樣的話,為什麽不可以一起相伴而行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