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夫人以為傅念琛會醒悟,但是她在家裏等了一個星期,都沒有接到傅念琛打來妥協的電話。她一問才知道,原來傅念琛又被一下子打回了原型。

    氣急敗壞的傅老夫人也想不出什麽辦法了,她派人跟了簡長晴好幾天,簡長晴也確實安分了很多。隻是令人覺得可笑的是,簡長晴帶著小布丁住進了寧以修的單身公寓。三個人相處得別說多融洽多和諧了。

    看到私家偵探交來的這些照片,傅老夫人隻是覺得可笑,笑傅念琛這樣傻,一腔真心全都放在了一個不值得的女人身上。要是這些真心放在紀希的身上,那就不會是現在這樣的結局了。

    傅老夫人來到傅念琛家裏的時候,傅念琛還在酒窖裏,已經好些天沒有出來。那些按時給他送飯的傭人們,無一例外不是還沒說完一句就已經被醉醺醺的傅念琛吼了出來。這幾天下來,也沒人敢給傅念琛送飯菜了。也就隻有管家吳伯不怕傅家少爺的暴躁脾氣了,畢竟吳伯在傅家也算是老人了,傅念琛也會給他幾分麵子。

    “你看看你現在!成了什麽樣子?!”傅老夫人走進酒窖的時候,傅念琛正呈“大”字型地平躺在地毯上,周圍還散落了一地的酒瓶,大多數都已經是喝空了的。

    傅念琛聽見聲音,眼皮都沒有睜開,隻是十分不耐煩地抬起手臂,擱在自己的眼睛處,擋住了自己的視線。

    傅老夫人皺著眉頭扭頭看了一眼,兩位保鏢便上前去,將傅念琛架著站了起來。傅念琛醉得稀裏糊塗的,腳下哪裏還有力氣,於是便成了一灘爛泥一樣,靠在倆位保鏢的肩膀上,腳上都沒有踩到地上,隻是虛虛地碰到了地麵。

    看見這樣的傅念琛,傅老夫人的眉頭皺得更緊了,她知道現在的傅念琛根本聽不進去她的一句話,她也不想傅念琛一直保持在這樣的狀態。要是傅念琛一直是這樣的話,那她跟失去了這個孫子有什麽區別?

    傅老夫人從來都是心狠手辣的人,她隨手拿起桌麵上一瓶還沒有開瓶的酒,打開了木塞子,兜頭淋在傅念琛的頭上。感覺到呼吸有些困難的傅念琛當時馬上就醒了,剛剛掀開眼皮子想罵人,卻發現頭上的酒順著他開口和呼吸進入了他的嘴和鼻子裏,一下嗆得他不斷彎腰連連咳嗽。

    傅念琛從兩位保鏢的手臂裏掙脫開來,一手扶著牆,一手捂著自己的心口,彎著腰不斷地咳嗽。

    傅老夫人看見傅念琛已經恢複了神智,便隨手將酒瓶子扔遠,也許是因為心裏還憋著滿腔怒火,酒瓶子一下子摔到了牆壁上,“哐當”一聲碎成了一地的玻璃渣子。

    傅念琛咳嗽了沒多久,就緩過來了,但是他的眼皮還是很重。他走到沙發上,順勢窩進了沙發裏。

    傅老夫人已經坐到了他的對麵,忍著滿腔憤怒地看著剛剛恢複神智的傅念琛。她挑了挑眉,冷冷地說道,“醒了?”

    傅念琛沒有說話,他低著頭,連一個眼神都沒有給過傅老夫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