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夫人恨恨地用眼神剜著簡長晴,然後罵道:“都是因為你這個狐媚子,把我的孫子搞成這幅樣子!就當我求你了,你能行行好,放過我的孫子嗎?傅家不能倒下啊!”

    傅念琛就在簡長晴的身邊,他伸出手,抓住了簡長晴的手,溫熱厚實的大掌將她的手完全包裹住,很溫暖,但是簡長晴很清楚,她要保護他,就不能再眷戀他的體溫了。

    簡長晴咬了咬嘴唇,臉上的淚痕還沒幹,她沒有看傅念琛,反倒是扭過頭直視著傅老夫人,開口道:“我可以離開傅念琛。”

    一時間,在場的無論是傅老夫人還是傅念琛,亦或是站在旁邊的傅芮,都對簡長晴的話有些驚訝。傅念琛花了這麽大的力氣,就是想要跟簡長晴在一起,而現在呢?簡長晴卻親口說要離開傅念琛了。

    “長晴,你在說些什麽?”傅念琛勉強地壓製住心裏麵的失望,扯了扯嘴角,目光哀求地看著簡長晴。他知道簡長晴的想法,但是他以為,自己這麽久的堅持和努力,會換來簡長晴陪伴自己對抗所有的一顆心。隻是他沒有想到,簡長晴還是那個簡長晴。她會為自己心尖上麵的人著想,會為他考慮,所有的事情都以他為先。

    她想保護傅念琛,也想保護小布丁,那麽這個方法無疑是最好的方法了。但是那又怎麽樣呢?所有的事情,傅念琛都已經擋在自己的麵前,難道這也換不來簡長晴的信任和勇氣嗎?

    奈何簡長晴根本沒有看傅念琛一眼,她直勾勾地盯著麵前滿臉驚愕的傅老夫人,眼眶還紅著,目光卻堅定如斯。

    “我可以離開傅念琛,但是我有條件。我必須要把小布丁帶走,隻要你答應我這個條件,我保證不會再糾纏傅念琛,更加不會……”簡長晴說到這裏,眼神哀痛地看了一眼傅念琛,又重新扭過頭去,“更加不會再出現在傅念琛麵前。”

    傅老夫人挑了挑眉毛,然後說道,“你現在是在跟我談條件麽?我跟你說過,小布丁也是我們傅家的人。”

    “那就看傅老夫人怎麽想了。小布丁是我的女兒,我還是希望傅老夫人能把小布丁交給我照顧。畢竟母愛是孩子成長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簡長晴沉聲地回答了傅老夫人的問題。盡管她的心裏已經疼得像是在滴血一般,但是她不能心軟,她害怕自己會心軟。她害怕自己一鬆口,無論是小布丁還是傅念琛,都會因為她而受牽連。

    簡長晴心裏十分清楚,傅老夫人肯定會選擇傅念琛。傅老夫人從來都是一個精明到極致的女人,她當然會權衡利弊。傅念琛是她培養了大半輩子的成果,要是現在放棄,鼎盛集團就約等於是無人統領了。要是真的出現這樣的情況,那麽鼎盛集團就一定會從她的手裏流到傅家別的旁支手裏。鼎盛集團就是一塊肉,而傅家的旁支親戚則如同是豺狼虎豹,每一個人都蠢蠢欲動。

    傅老夫人心裏在聽見簡長晴的這個要求的時候,就已經暗自竊喜了。這下,當著傅念琛的麵,簡長晴狐狸精的真麵目終於是瞞不住了。過了這次,她看傅念琛還會不會質疑自己,還會不會為了一個簡長晴而對抗傅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