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夫人覺得,現在的這種局麵,也應該能讓傅念琛明白,什麽才是真情,什麽才是假意,什麽是他該守護的,什麽又是他應該親手放棄的。

    傅老夫人抬了抬眼皮,用餘光看了傅念琛一眼,然後裝作有些為難道,“你怎麽保證自己絕對能遵守約定?”

    簡長晴莞爾一笑,然後說道,“傅老夫人,小布丁是我最重要的人。您要是不放心,大可以安排人觀察我在國外的起居生活。隻要我有一點點違反約定的舉動,立馬就將我截停。”

    傅念琛看著身邊談笑自如冷漠到極致的簡長晴,眼眶裏閃著淚光,神情悲戚。此時此刻他的心情,怕是隻能用悲痛欲絕來形容了。他沒有想到,自己左瞞右瞞,做了這麽多工作,就是因為害怕自己得到這個答案。簡長晴還是放棄他了,再一次放棄了他,為了小布丁。

    傅念琛有些絕望地看著簡長晴,簡長晴能明顯地感覺到了自己手腕上的力量越來越大,甚至都箍得她有些疼了。但是她不能說疼,也不舍得掙脫。

    這也許……是她最後一次眷戀傅念琛的體溫了。她不舍得,更不想離開。但是那又怎麽樣呢?為了小布丁,為了傅念琛,她自己想什麽都已經不重要了。

    “長晴,不要走,不要這樣對我,好不好?”傅念琛臉上的兩行清淚在日光的照射下,閃著亮光。

    簡長晴咬了咬牙,然後轉過臉看著傅念琛,冷淡地開口,“傅念琛,不要再等我了,這一次,我真的不會再回來了。”說罷,簡長晴的左手撫上自己的手腕,然後用盡全力,要將傅念琛箍得緊緊的手腕往下撥,想要脫離出來。

    簡長晴很清楚自己是一個怎麽樣的人,她知道傅念琛再多一點示弱,她就會招架不住。她知道自己不能鬆口,她知道隻要一點點鬆動,傅念琛都能看出來,然後將她築起的牆壁轟的土崩瓦裂。

    “……不要,長晴,不要這麽殘忍,你不要對我這麽殘忍!”傅念琛眼睛裏不斷地流出淚,鼻頭都因為情緒激動而變成紅色,紅得通透,和小布丁哭的時候十分相像。

    簡長晴看見傅念琛這個樣子,心疼得要命,她深吸了一口氣,然後提高了一點點聲調,“傅念琛!我們都是成年人了,不要讓我鬧得這麽難看好嗎?”

    傅念琛聽了簡長晴的話,愣在了原地。他還是第一次看見這樣決裂的簡長晴,她的冷漠像是一把把削尖了頭的冰錐子,插進他的心口。

    簡長晴得到了傅老夫人的準話,便上了樓,將小布丁的行李打包好。然後給寧以修發了條信息。

    得到要離開的消息,小布丁理所當然是十分高興。但是當她看見門口臉色悲愴的傅念琛時,便有些疑惑,她站住了腳步,疑惑地問簡長晴道,“媽媽,爸爸不跟我們一起走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