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心裏的堡壘一下子轟然崩塌了,她給傅念琛找的理由,全部都土崩瓦解。這樣的照片,無疑就像是一把錘子,給傅念琛和紀希的關係一錘定音。她不知道傅念琛還要瞞著自己多久,更不知道傅念琛瞞得這麽深。明明自己才是他嘴裏最愛的人,為什麽偏偏一無所知的卻是她。

    簡長晴一下子僵住在原地,不知道給什麽樣的反應給寧以修。她很想抬頭對寧以修笑笑,但是臉上的表情卻好像不受自己控製一樣。

    寧以修從口袋裏麵掏出一包紙巾,抽出一張遞給了簡長晴,臉上陰沉得滴水的表情也有些鬆動,“別哭了,傅念琛和紀希之間的事情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麽簡單。我已經派人去查過,他和紀希之間,確實有交易。”

    簡長晴將紙巾攥在手裏,擦了擦眼角的眼淚,有些驚愕地抬起頭。那時候傅念琛跟她坦誠過,他和紀希有一個約定但是也明言了不會將這個約定告訴她。

    難道連這個約定,寧以修也查出來了嗎?簡長晴不知道這個約定會是一個怎麽樣的約定,但是她知道,事到如今,她隻想知道所有的事情。所有傅念琛瞞著她的事情。

    “他們的約定……到底是什麽?”簡長晴有些猶豫地問了出口。

    “傅念琛的這一切,竟然都是為了你。”寧以修垂下眼眸,抿了一口茶,“還記得那時候你被冤枉的時候嗎?因為傅念琛想救你,不惜得罪了政府裏麵的人,傅老夫人知道了,就將傅念琛的權力全部都收回了,就是為了阻止傅念琛繼續追查,還你清白。”

    “是……因為我?”簡長晴怎麽也沒有想到,這一切的開端,竟然是一無所知的自己。她更沒有想到,自己在拘留所裏麵怨天尤人的時候,傅念琛在外麵也付出了這麽大的代價。

    寧以修說到這裏,也沒那麽生氣了,仿佛知道了傅念琛有為簡長晴,會讓他好受一些。

    “嗯,傅念琛沒有了權力,自然也沒有人敢冒險和傅老夫人對抗。就在傅念琛感到自責和絕望的時候,紀希找上了他家。”

    “確實,這件事,也隻有紀家敢管了吧。”簡長晴有些呆滯地應道。

    “紀希就是在這個時候,提出這個交易的。她說自己可以把你保釋出來,並且將罪名洗脫幹淨,但是同等的,傅念琛必須給她時間,給她一個機會。她希望在這一個月內和傅念琛保持著情侶關係,想讓傅念琛和自己相處一段時間,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娶她。還保證這段時間過去之後,自己絕對不會再糾纏。”寧以修口中說的每一個字簡長晴都認識,卻愣是怔住沒有聽懂。

    寧以修說完,簡長晴都沒有搭話。他知道,簡長晴需要一些時間去接受這樣一個有些略微荒唐的事實。他靜默著,沒有說話。

    他知道簡長晴因為這件事情一直在受傷害,但是他沒有辦法去生氣,去憤怒。因為他知道了傅念琛的付出,和自己不一樣的付出。這麽相比起來,雖然簡長晴和自己在一起不會受到這麽多的傷害,但是卻沒有辦法得到像傅念琛這樣全方位的保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