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那時候脖子上貼著的創可貼,那個不讓她碰的創可貼,其實就是為了遮擋住紀希給他的痕跡吧?原來,是自己傻,才會一直被傅念琛蒙在鼓裏,才會相信他的謊言。

    簡長晴心裏對傅念琛的信任轟然崩塌,她現在還能夠相信誰呢?什麽外麵不太平,什麽對小布丁不好,其實都是假的吧?其實傅念琛就是想把她和小布丁關在傅家老宅,好跟紀希結婚吧?其實一點都不需要這麽麻煩,隻要他直接告訴自己不就好了?要自己離開還不簡單嗎?

    傅芮眯著眼睛看著簡長晴眼睛裏越積越多的水霧,心裏很是快活。她因為簡長晴這個賤人被傅念琛罵了這麽多遍,今天總算是討回了利息,也順便賣給了紀希一個人情。

    傅芮心裏舒坦了,這才想起自己回傅家來的正事,她勾起唇角笑了笑,踩著高跟鞋快步往傅老夫人的房間走去。

    簡長晴愣了一陣兒,才回過了神來。傅芮對自己的敵意一直都存在,當初對她做過那樣惡劣的事情,現在為了跟她慪氣,添油加醋也不為過。更何況自己現在哪兒都去不了,隻能呆在這半山腰上的傅家老宅,外麵的事情,她怎麽說都可以了。

    簡長晴開始懷疑起傅芮剛剛說的話來,但是她要怎麽去取證,她也不知道。傅家老宅的傭人都受過訓練,嘴巴嚴實得很,一點點風聲都漏不出來。在傅家老宅,她能依賴的就隻有傅念琛了,可是從前幾天傅念琛的態度她就已經明白了。

    傅念琛也想著把她困在傅家老宅,就為了對她隱瞞這件事情,又怎麽會如實告訴她?

    無助的感覺從心底漸漸蔓延,讓簡長晴有些寒意。她想知道,但是又不想知道。她明知道這件事情是會傷害到自己,還是固執的想要去求證。她隻希望,傅念琛沒有傅芮嘴裏說的那樣惡劣。

    在這個傅家裏,可能也隻有小布丁是真真正正唯一不會騙她欺瞞她的了。

    小布丁……?

    想到這裏,簡長晴忽然有些預感,小布丁額頭上的傷,可能跟這件事情有關。更何況小布丁隻是一個小孩子,什麽都不懂,跟別說會因為什麽原因而欺瞞她了。

    簡長晴扔下手中的抹布,走到小布丁的房間門前。

    “小布丁,你在嗎?媽媽有些事情想要問問你。”簡長晴的手心緊張得就要冒汗了,真相呼之欲出,會是她想要的答案嗎?

    “媽媽!”小布丁打開了門,房間裏麵放著一塊畫板,畫板前的人正拿著鉛筆在上麵描畫,看見簡長晴,笑著跟她點了點頭。

    “小布丁在學畫畫呀?有沒有聽老師的話呀?”簡長晴抱起小布丁,走進了房間。

    “媽媽,你看,這是我畫的。這是我,這是你,還有爸爸!”小布丁指著桌前的一張蠟筆畫,給她講解自己畫的每一個人物。

    “簡小姐,我先出去了,你們聊好了叫我就可以了。”文質彬彬的畫畫老師站起了身,對簡長晴說完這句話,就離開了房間,走的時候還帶上了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