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心疼得眉頭緊皺,他用指腹輕輕地撫過小布丁額頭腫起的大包,溫柔地問道:“小布丁,這裏還疼嗎?”

    小布丁小手抱住傅念琛的頸脖,眼睛裏含著淚花,卻是帶著微笑說道:“爸爸,小布丁不疼了。爸爸,我好想你。”

    傅念琛把小布丁的小身子按進自己懷裏,親吻著她的頭發,安撫道:“沒事兒了,沒事,爸爸一直都在這呢。不要哭,我很快就接小布丁跟媽媽回家,好嗎?”

    懷裏的小人兒輕輕地點點頭,下巴磕在他的肩膀上。

    “你現在也看到了,我捧在手心裏麵寵著的女兒,到了傅家,你看被人糟蹋成這個樣子!這麽大的包!要我怎麽還能讓小布丁留在這裏?!”簡長晴看著傅念琛,眼神裏寫滿了幽怨,但是她知道這一切與傅念琛都是無關,也不好發作。

    傅念琛抿著嘴唇,皺著眉頭沉思了一會兒,神色凝重地說道:“長晴,現在外麵不太平,你和小布丁都待著傅家老宅,才是最安全的,也是最好的選擇。”

    “哼!不太平?我看最不太平的就是你們傅家!你們家裏的事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但是現在呢?把小布丁也牽扯進來是什麽回事?!傅老夫人和傅芮對我幹什麽我都忍了,也忍這麽久了,早就不在乎了。可是讓小布丁也受欺負受委屈那就是不行!傅念琛!你是小布丁的爸爸,你怎麽忍心讓她繼續留在這裏?這裏就是個吃人的地方!”

    簡長晴說著,眼淚都要掉下來了,霧氣已經朦朧了她的眼睛。她恨恨地瞪著傅念琛,然後用手背擦了一下眼淚。

    傅念琛看著小布丁額頭上麵的淤青,又怎麽會一點都不心疼。他盼了多少年,才盼到小布丁和簡長晴回到自己的身邊,他又怎麽會希望小布丁受這樣的傷害呢?他甚至比簡長晴都要珍惜小布丁,又怎麽舍得小布丁受一點點委屈呢。

    可是現在四麵八方的壓迫之下,他隻有一個人扛著。他不想讓簡長晴知道現在外麵的事情,不想簡長晴也受到這樣的壓力。他也從來沒有預料到過,自己會有一天被逼成這樣的地步。但是無論是有沒有後路,傅念琛都沒有打算退讓,他永遠不會娶紀希,他永遠隻有簡長晴一個妻子。

    “長晴,對不起,真的對不起。現在帶小布丁離開傅家老宅真的不是時候,你相信我好嗎?我一定會爭取的,你再給我幾天時間,我一定會把你和小布丁帶回傅家,好嗎?”傅念琛目光中的懇求看得簡長晴渾身一僵,然後隱忍地點了點頭。

    她心軟了,她愛傅念琛這麽多年,這還是第一次看見傅念琛這樣無奈又哀求的眼神。從前孤高桀驁的傅念琛,是因為自己,才會變成這樣嗎?簡長晴不禁有些心疼傅念琛。

    傅念琛得到了簡長晴的回答,把她和小布丁都摟進自己的懷裏,安慰地笑了。

    隻要能和自己的愛人孩子待在一塊,過一輩子,他還有什麽可奢求的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