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簡長晴沒有想到,傅念琛的承諾就好像石頭進了大海,沉到了海底。幾天又幾天,簡長晴一天天地等待著,卻一直都沒能等到傅念琛的準話。

    所有的一切都在如期進行,她和小布丁的一小時會麵,她在傅家老宅的繁忙,小布丁的各種各樣的興趣班。可是傅老夫人,卻是好幾天沒有出現,這也讓簡長晴的工作輕鬆了不少。

    隻不過時間拖得越長,簡長晴心裏麵便更加焦躁,她開始懷疑傅念琛的話,也懷疑傅念琛口中的不安全和紀希有關。簡長晴一邊擦著桌子一邊出神,腦袋裏全是紀希和傅念琛。她也很想開口去問傅念琛,但是傅念琛是鐵了心不告訴她,多問一遍又有什麽意義呢?

    “哢噠。”

    傅家老宅的門開了又合上,簡長晴還沒有回過神來,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

    “哼,狐狸精你怎麽還有臉留在這裏?我奶奶都因為你那倒黴孩子被氣到住院了!我哥還因為你跟整個傅家作對!你這個水蛭,吸血鬼!你居然還有臉待在傅家?!”傅芮趾高氣揚地踩著恨天高走到簡長晴身後,花裏胡哨的精致美甲一下又一下戳在簡長晴的背後。

    傅芮剛剛從醫院裏回來,傅老夫人要在醫院裏多觀察幾天,於是趁著傅錦程陪在她身邊,傅老夫人便派了傅芮回家裏幫她收拾些衣服到醫院。醫院裏麵的病服又硬又起毛球,穿得傅老夫人整宿整宿地睡不著。

    簡長晴回過神來,沒有說話,咬著下唇站穩身子,忍耐著心裏的怒氣。在吳媽給她的規矩條例裏麵,就有一條不允許與主人家頂嘴。現在小布丁還不能離開傅家老宅,簡長晴也不敢貿然離開,隻能這樣吞聲忍氣。

    傅芮看麵前的簡長晴沒有說話,眼睛一眯,接著說道:“小狐狸,你還不知道吧?我哥現在被全世界逼著跟我紀希姐結婚呢。就憑我哥哥一個人的力量,你說……他到底還能撐多久呢?要不是因為你,我哥早就娶了紀希姐了,還會有這檔子事?你就是個禍害!你快離我哥遠點吧,我哥快被你害死了!”

    簡長晴的臉色越變越陰沉,但是麵前的傅芮,卻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讓簡長晴看了十分不舒服。

    “唉,看來我哥也撐不了多久了,畢竟那件事本來就是我哥的責任,誰讓他喝醉酒了呢,不然也不會發生這種狗血的劇情。也就多虧了他喝醉酒,才能讓全世界都逼著他娶紀希姐呢。”傅芮攏了攏頭發,輕蔑地看了簡長晴一樣,仿佛在看一隻卑微的寵物一般。

    喝醉酒?全世界?狗血?

    傅芮的話裏,簡長晴好像聽到了什麽她不知道的東西。回想起這些幾個月來傅念琛的怪異,她的心裏越來越沒底,甚至還有些不好的預感。

    傅芮耍夠了嘴皮子,就打算離開,畢竟她這趟回來是幫傅老夫人收拾衣服的,去久了反而不合適了。她剛打算轉身,簡長晴便上前了一步,擋在了傅芮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