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情緒從來都是直來直去,小布丁也一樣。她吃了痛,立馬就嚎啕大哭,捂著有些紅腫的額頭,站在樓梯前,哇哇地掉著眼淚。

    看見自己的重孫女這麽被欺負,傅老夫人也坐不住了。她看著哭喊的小布丁,皺了皺眉頭,嗔怪道:“傅芮,你還小嗎?跟這麽小布丁計較有什麽意義?這麽多年的歲數都白長了?”

    傅芮有些賭氣地看著麵前的傅老夫人,心裏十分不服氣。憑什麽?明明她跟傅念琛都是一起被傅老夫人親自帶大的,這麽多年了,傅老夫人一直都偏心哥哥。而她傅芮無論做什麽,在傅老夫人的眼裏都好像是幼稚的,是錯的,是不成熟的。

    現在好不容易傅念琛終於犯錯了,傅芮想,這次傅老夫人失望過後,應該就會將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了吧。誰知道,又跳出來一個重孫女!現在傅老夫人的注意力全在小布丁身上,哪還有她傅芮什麽事?

    要是一直保持這樣的狀態,傅芮都已經能夠想到自己的未來。無非又是一個商業聯姻的犧牲品,這就算了,最後還會因為她在家裏沒有話語權,得不到鼎盛的一點點股份。她純粹隻有當犧牲品的命了。

    傅芮看著傅老夫人有些心疼的表情,越想越不服氣。

    “你哭什麽哭!你媽就是個狐狸精,你在我們傅家全是因為我奶奶愛做善事,誰也不知道你是簡長晴和哪個生的野種!你就是個爸爸不知道是誰的小雜種!”傅芮一臉厭惡地看著小布丁,也沒在意客廳裏還坐著本家的人,指著小布丁便破口大罵。

    小布丁的腦袋磕到玉石做的樓梯扶手,本來就疼得很,現在又聽見傅芮在詆毀自己的媽媽,還說自己沒有爸爸,真是又急又氣。她哭得更加大聲,一邊哭還一邊模糊不清地反駁。

    “你別胡說!我有爸爸的,嗚嗚……我爸爸就是傅念琛!我媽媽不是狐狸精啊!”小布丁哭得好不傷心,傅老夫人也有些看不下去了。

    她正想從沙發上麵站起來,阻止傅芮繼續這樣子欺負小布丁,卻發現自己的心髒像是被幾個硬邦邦的鉗子鉗住,往各自的方向拉扯。傅老夫人的眼睛瞪大,臉色不斷變得越來越蒼白。她捂住自己的胸口,嘴唇不斷顫抖像是想要說些什麽,卻隻是動了動,沒有發出聲音。

    傅老夫人的隻覺得自己難受得很,空氣也好像變得有些凝固,她大口大口地想要呼吸,但卻好像被人扼住了咽喉。空氣好像越來越稀薄,她僵直著身體,往後歪倒在沙發的靠背上。

    傅芮感覺自己手裏的手臂好像變得有些不對勁,她轉臉一看,卻發現傅老夫人像屍體一樣,倒在沙發靠背上,身子還有些往自己這邊靠。傅老夫人的眼睛毫無生機,將傅芮嚇了一跳,哪裏還顧得上跟小布丁吵嘴,她像是一隻受了驚嚇的貓咪,從沙發上彈了起來,不斷地後退。

    失去支撐點的傅老夫人身子順著沙發,滾到了地麵上,傅家主家的人一下子慌了,也不知道該做出些什麽反應,都愣愣地坐在原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