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狀態維持到第二天,打電話轟炸過傅老夫人和傅老爺子的那些親戚就已經坐不住了。他們又怎麽會樂意眼睜睜看著鼎盛一點點被搞垮,更不會樂意看著鼎盛集團的情況變成熊市。

    一大早,傅家老宅的門鈴就已經響起,小布丁才剛剛用完早餐,傅家的各路親戚就已經坐到了沙發上,看樣子是在等傅念琛一個交代。

    傅念琛冷眼看著這一群所謂的傅家人,心裏的鄙夷溢於眼底。

    原本空蕩蕩的會客廳一下子坐滿了人,偌大的傅家老宅看上去也有些擁擠。簡長晴壓根兒就不知道傅家現在的情況,她被吳媽趕回了房間,說是放了她一天的假。

    這麽些天的忙碌和繁瑣,她當然是求之不得。但是她沒有想到,打開微博,會是這樣一幅光景。

    而此時的大廳外,傅家的親戚一個個端坐在沙發上,一片靜默。傅念琛就坐在傅老夫人的身邊,沒有說話。

    “念琛啊,鼎盛都已經這種狀況了,你就不能懂點事兒嗎?”坐在沙發中央的貴婦人開口打破了沉寂,沒有拐彎抹角。

    而一邊的小輩們看見有人發話,也一一開始附和。

    “是啊,念琛,隻不過是商業聯姻罷了,你哥我不也是這樣過來的嗎?再說了,你要真不喜歡紀希,形婚也沒問題的,到時候結了婚還不一樣是個自由人?”

    “念琛,這跟紀家的合作不僅僅是你一個人的合作,這是整個家族的合作。你這麽自私,是真的要我們整個傅家給你陪葬嗎?”

    傅念琛聽了這話,輕蔑地笑了一下,抬頭看著剛剛發話的男人,說道:“堂哥,不是所有傅家人都像你一樣,就靠著鼎盛那麽一丁點兒分紅過活的。”

    被傅念琛懟上的男人一下子臉都綠了,他雖然是傅念琛的堂哥,婚姻也是一場悲劇,但是他本人也不是什麽好東西,天天白天在家裏遊手好閑,夜晚到各種聲色場所燈紅酒綠,一家的支出,就靠著他爺爺臨死前在鼎盛的那一點股份分得的分紅。

    “你!你什麽意思!”男人漲紅了臉,這些年來他在家裏一直被父母用傅念琛來和他對比,積攢的不少怨氣,以為這次能來找找痛快。誰知道,不痛快的還是自己。

    傅念琛挑了挑眉毛,看了他一眼,然後雲淡風輕地對那幫還沒炸毛的親戚,簡言意賅地說道:“我已經說過了,要我怎麽補償紀家都不是問題,我都可以。但是,要我跟紀希結婚,不可能。”

    “傅念琛!你在說什麽鬼話!”坐在一旁神色凝重的傅錦程聽到傅念琛這樣公然跟旁支的親戚作對,顯然也是不敢再繼續旁觀,害怕情況會再次惡化。

    “這不是鬼話!你們說一千遍一萬遍也好,我的答案都是不會變的,我傅念琛這輩子都不會娶紀希!”傅念琛皺著眉頭,反駁傅錦程的話。

    傅錦程被自己的兒子當著這麽多人的麵頂嘴,心裏的怒火蹭蹭蹭往上漲,他壓著脾氣說道:“你就是這樣子對你爸爸說話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