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歎了一口氣,將自己的行李包放在了一邊的方桌上,便跟在吳媽身後,往總管室走。

    說是總管室,其實也隻是一個專門用來辦事的房間,就在一排傭人房的最前麵,是走廊的第一間。

    吳媽沒有敲門,直接就打開了總管室的門。在總管室裏,擺放著四張辦公桌。吳媽走到最裏麵的一張桌子後,坐下,仰頭看著簡長晴。

    簡長晴沒有說話,還在等著吳媽的指示。

    吳媽在一堆文件夾裏翻找了一陣,抽出一個粉色的文件夾,掀開第一頁,放到了簡長晴麵前。

    簡長晴定睛一看,麵前的A4紙很明顯是嶄新的,上麵列舉了一條條時間表。

    “四點……起床?”簡長晴看見A4紙頂端的第一條,立馬就不能淡定了。四點?起床?這到底什麽神仙作息表啊?

    吳媽點了點頭,說道:“是啊,傅老夫人年紀大了,睡覺淺,所以醒得也會比較早。一般都會在五點到五點半左右睡醒,所以你需要在四點就起床,四點半之前開始準備早餐。早餐不能敷衍了事,雖然是傅老夫人一個人的量,但是也要有四到五個種類讓她選擇。”

    聽到這裏,簡長晴不禁有些懷疑人生了。原來,傅老夫人還是一個這麽精致的小老太太?

    還沒等簡長晴回話,吳媽就已經繼續往下說了。

    “按照傅老夫人安排,傅小姐會在七點鍾準時起床。所以在六點的時候,你必須開始著手做傅老夫人找營養師開的這份兒童營養餐。傅小姐開始去上興趣班之後,你就可以著手清潔宅子裏的衛生了。”吳媽說完,便對上了目瞪口呆的簡長晴的眼睛。

    簡長晴也不敢相信,她順著時間表往下看去,定睛看了一下最後一條的時間。

    “……工作完成,晚上十一點?!”簡長晴有些不可置信,這樣的時間安排,真的是人類可以完成的嗎?這麽算來,她睡覺的時間還不夠八個小時!

    而吳媽隻是抬頭看了簡長晴一眼,輕輕地點了點頭,說道:“看完這份時間表,簡小姐要是還有什麽疑問的,可以直接來這裏找我。現在你的房間應該已經收拾好了,你先回去歇息吧,明天就要開始嚴格遵守時間表上的作息了。”

    簡長晴歎了口氣,認命似的抓著時間表轉身就要走。

    這時候,吳媽在她身後又喊了她一聲:“對了,簡小姐!澡房在另一邊走廊。”

    簡長晴回過頭,衝著吳媽點了點頭,便離開了總管室。

    而另一邊,因為擔心簡長晴被傅老夫人欺負得太厲害,傅念琛也留在了傅家老宅。他站在自己生活了十幾年的房間,裏麵的一磚一瓦都是曾經那樣的熟悉,但是又如此陌生。

    傅家還是傅家,隻是傅家人已經不是以前的傅家人了。就連奶奶,也從以前獨寵他一個的奶奶,變成了不支持他的奶奶。

    傅念琛將書桌上的一個香薰蠟燭拿在手裏,長長地籲了一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