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就算再遲鈍,也感覺到麵前的傅念琛有些不對勁兒了。換作是平時的傅念琛,又怎麽會對她這樣不耐煩?

    但是發生了小布丁那件事,傅念琛心裏怕是也不好受。簡長晴自己都沒有辦法好好調節情緒,又何況是傅念琛了。

    於是簡長晴沒有再糾結於傅念琛的不對勁,她隻是將傅念琛的莫名煩躁歸根為小布丁的事情,於是本著互相理解的想法,簡長晴沒有再說什麽。她安安靜靜地坐在傅念琛對麵,看著傅念琛吃了兩口麵前的早餐,又拿起豆漿抿了一口,說道:“你去收拾些常穿的衣服吧。”

    聽了這話,簡長晴愣了愣,看著麵前的傅念琛,“嗯?去哪?”

    “既然奶奶不願意把小布丁換回來,按照奶奶的風格,我對小布丁也不太放心得下。既然如此,我們就去傅家老宅住上幾天,也算是能陪陪小布丁。另外,也能想想辦法。”傅念琛皺著眉頭,一臉的無奈。

    簡長晴也知道傅老夫人的為人,她一直都是說一不二的強硬風格,幾乎也能想象得到,她在教育上麵也不會對孩子手軟。而且傅念琛都已經是過來人了,便是更清楚她的脾性。現在連傅念琛都這麽說了,也隻能是沒有別的辦法才會出的下策。

    但是簡長晴還是有些猶豫,雖然是為了小布丁。但是這一趟過去,傅老夫人必定會有更加狠厲的手段來對待她。

    “沒有別的辦法了嗎?”簡長晴皺著眉頭,有些退縮。要不是真的到了這一步,簡長晴真的不想做這樣的手段。她跟傅老夫人之間,根本不存在和諧相處這一說法。

    傅念琛仿佛也是考慮到了這個問題,神情凝重地看著簡長晴,有些無奈地點點頭。

    “我們先到傅家老宅住幾天,陪著小布丁,讓她不用那麽害怕,再看看情況。等我想到辦法了,我一定把你們接回來。”傅念琛凝視著簡長晴的眼睛,就像給她打了一支強心針。一想到小布丁不在身邊,簡長晴也沒有那麽害怕了,隨即重重地點了點頭。

    簡長晴沒有再說什麽,上了樓回房間收拾自己的行李。一邊收拾,心裏一直忐忑不安。小布丁從小都是簡長晴一手帶大的,還沒有離開過她。而現在,也不知道小布丁在傅家老宅適不適應,會不會天天哭喊著要找她。一直被她捧在手心上麵嗬護著的女兒,一下子到了那麽嚴格的傅老夫人身邊受苦,簡長晴心裏一想到這裏,就十分擔憂,恨不得馬上到小布丁身邊。

    收拾好行李,傅念琛換了套衣服之後,就帶著簡長晴往傅家老宅的方向奔去。車廂裏,簡長晴和傅念琛都沒有說話,他們都在擔心,擔心傅老夫人一步都不願意退讓。

    傅家老宅厚重又精致的大門在倆人麵前越來越近,簡長晴的心也隨著越來越清晰的傅家老宅而變得越來越緊張。

    這一個決定就如同一場戰役,贏了,小布丁可以重新回到媽媽身邊。但是輸了,無論簡長晴還是小布丁,都意味著萬劫不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