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帶著滿身的酒氣倒在了床上,醉意讓他的身上臉上都通紅一片。紀希看著傅念琛的樣子,心裏不由得有些心疼。

    值得嗎?為什麽傅念琛偏偏不願意做她紀希的眼中星,就是為了讓簡長晴把氣勢淩人的傅念琛欺負成這個樣子嗎?

    紀希幫傅念琛脫了鞋,幫他把身體擺好,然後為他掖了掖被角。傅念琛的嘴裏好像在嘟囔著什麽,聲音很小,紀希聽不清楚。

    紀希的眼睛裏滿滿的都是柔波,她抬起手,輕輕地撫上傅念琛的臉頰。

    看著這樣的傅念琛,紀希的心裏都是惋惜和心疼,她感受著手中男人臉頰的輪廓,不知道是跟自己說還是跟昏睡的傅念琛說,“這樣又何必呢?”

    紀希說完,收回手,便想要離開。

    對,她確實對這樣的傅念琛動了歪心思。但是傅念琛已經醉成這個樣子了,他已經這麽難受了,紀希實在沒有辦法做什麽不好的事情了。她的心都因為這樣脆弱且毫無防備的傅念琛而有些心疼了,又怎麽舍得要傅念琛傷得更深?

    紀希深深地看了一眼睡得並不安穩的傅念琛,抓起床頭上麵自己的手包,打算轉身離開。但是她走了一步,腳步就再也邁不動了。因為傅念琛迷迷糊糊之中,抓住了紀希的手腕。

    “不要,不要走……”傅念琛也不知道到底是醉是醒,他拉著紀希的手,往後麵一扯,紀希便被他的力氣扯到了床上,壓在傅念琛的身上。

    紀希擔心自己會把傅念琛壓壞,連忙想要起身,卻發現傅念琛抓在她手腕上的手不知道什麽時候到了她的身後,兩條手臂在她的背後發力,緊緊地將她箍進自己的懷裏。

    “念琛……”紀希又怎麽會不知道傅念琛現在喝醉了,把自己當成了簡長晴?但是這一個擁抱,是紀希求了很久才能得到了。她總是抱著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去實行那個承諾,一次又一次地求傅念琛對她慷慨。而現在失而複得的擁抱,像迷幻藥一般,讓紀希心裏再清楚,也不由得深深沉醉。

    紀希沒有動,把她箍進自己懷裏的傅念琛也好像再次睡著。紀希知道,夢,終歸是要醒。她動了動,雙手撐在兩邊的被子上,打算從傅念琛的懷抱裏退出去。

    剛動了一下,紀希還沒能發力,抱緊她的傅念琛就好像發現了什麽,他手上再次用力,把紀希的身體往自己的懷裏壓。

    可是這次,傅念琛嘴裏的嘟囔聲讓紀希聽見了。

    “長晴,不要走……不要離開我,長晴,我錯了……對不起,對不起……”傅念琛的下巴抵在紀希的發頂。

    盡管紀希明白,傅念琛的心裏從來都隻有簡長晴一個人,但是真正發生這樣的事情,還是勾起了她心底裏的嫉妒和憤恨。

    憑什麽?!憑什麽簡長晴這麽幸運!她憑什麽能被傅念琛這樣子喜歡?她有什麽能比得上自己?比她好看?比她會哄人開心?什麽都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