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聽了簡長晴的懷疑,心底裏也是蹭蹭地冒火。小布丁是他的女兒,虎毒不食子,簡長晴怎麽可以這樣想他?

    “夠了!小布丁也是我的女兒,你這麽說到底是什麽意思?!我能打什麽主意?我難道還要害她不成?!”

    “你胡說!你跟你奶奶就是串通好的!你是不是想這樣留住小布丁,不讓我帶走她?!你就是想搶走我的女兒!傅念琛!你別以為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麽?!”簡長晴抬起手直指傅念琛的鼻尖,大聲地控訴他。

    傅念琛臉上的表情一下子從憤怒變成了受傷,蔫蔫的,像一根被風雨吹倒的草。他的眼睛裏也開始起了水霧,有些不可置信地看著簡長晴,聲音裏全是失望和委屈。

    “簡長晴,我真想不到,原來你一直都是這樣看我的。原來我在你心裏,一直都是這樣的人嗎?”傅念琛說著,眼睛裏麵的眼淚也隨之落下。

    簡長晴才反應過來自己說了什麽,傷害了自己最愛的男人的心。她臉色變了變,往傅念琛那邊走了兩步,抓住了他的手,像是想解釋什麽:“傅念琛,對不起,我隻是……”

    可是還沒等簡長晴說完,傅念琛就已經甩開了她的手,有些無力地後退了幾步,咬著嘴唇,搖了搖頭,轉身跑出門外。

    眼看著傅念琛有些受傷的單薄背影,簡長晴心裏拉扯著疼痛。她跌坐在地板上,流著懊悔的眼淚。

    傅念琛開著跑車,在半夜的公路上馳騁。他無法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他找了簡長晴三年,終於找到了她和小布丁。重逢之後,他用盡一切心思去讓簡長晴和小布丁開心,盡了一切的努力保留住他們一家三口之間的小甜蜜。

    但是現在呢?暫且不論他得到了什麽,光憑著現在簡長晴看待他的態度,他的心就已經足夠碎成一片一片的了。

    傅念琛啊傅念琛,用這麽多年去愛一個人,你到底圖什麽?

    傅念琛勾起一抹苦笑,眼睛裏麵的眼淚無法控製地往下流。水霧漸漸淹沒了視線,傅念琛不得不把車停在了一邊,寂寥無人的公路上,隻剩下傅念琛一個人的嚎啕大哭。

    MIU酒吧的吧台邊,一個身形修長的男人已經有些微醺,他臉頰邊的紅暈在昏暗的燈光下也是如此明顯。他的臉上輪廓分明,深邃的眼窩裏,一雙黑色的眸子有些失焦,但是卻多了幾分誘惑。

    “再來一杯!”傅念琛仰著頭,將最後一滴酒倒進自己的嘴裏。他在吧台上已經坐了很久了,自從接手了鼎盛之後,傅念琛就很少來這個地方。但是也不知道怎麽地,今天不知不覺地就將車子停到了這裏。

    也許吧,也許他隻是想有人聽自己說說話。

    “唉,快別喝了,你都喝多少杯了。大哥,這個後勁可足了。”吧台的後麵,是一個留著絡腮胡的男人,這個男人是傅念琛多年的朋友,也是MIU酒吧的老板。

    “你、你管那麽多,又不是不給你錢。快,快點的,再來一杯。”傅念琛的舌頭已經有些捋不直了,說話也是結結巴巴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