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的擔心沒有維持多久,如鐵一般的事實便悄悄來臨。水中月,鏡中花,終究都是暫時的圓滿和虛像,現實依然要麵對。

    一家三口的小美滿依然維持著那樣的熱度,隻是沒有人會預料到,所有的東西都會隨著傅老夫人和傅芮的到來而破滅。

    “爸爸再見~!”

    “小布丁,乖乖等我哦,中午給你帶好吃的。”傅念琛穿好鞋,彎腰在小布丁的臉頰上留下了一個吻,就轉身出了門。

    “嗯!”小布丁目送著傅念琛離開之後,又回到客廳中央,搗鼓著她的玩具。

    簡長晴笑著看了看小布丁,轉身到廚房去了。這些天傅念琛比之前忙了些,簡長晴在家裏閑著也是閑著,開始便開始跟著微博上麵的那些烘焙大神學著搗鼓西式甜品了。今天,她要學的是薑餅小人。

    簡長晴打開平板,放到桌子上,擺好今天需要的用具。可是還沒等她點開那個教程的視頻,微博便已經為她自動更新好今天的熱門微博。還沒等她往下翻,熟悉的字眼和身影便讓她凝固了動作。

    “驚天大秘聞!鼎盛集團總裁傅念琛私生女初次曝光!”

    而這條長微博下麵,便是一張三人在遊樂園的照片。圖片上的小布丁還在傅念琛的懷裏,手裏拿著剛剛買的冰淇淋,而傅念琛,便是在用指腹替小布丁將沾到鼻尖上麵的巧克力給擦掉。

    倆人身後的簡長晴一臉慈愛地笑著,臉上散發著母性的光輝。

    還沒等她打電話給傅念琛,門鈴便響了起來。

    簡長晴有些疑惑,傅念琛才走了不久,現在還是早晨,這麽快就有人來拜訪?不對呀,難道是傅念琛拿漏了文件?也許吧,傅念琛有時候也確實會有些粗枝大葉。

    可是一想到是傅念琛回來,她的心又安定了許多。既然他回來了,那就和他麵對麵說這件事吧。

    “傅念琛,我有事情要跟你說。你那個……”簡長晴一邊說著,一邊往玄關處走,打開門的一刹那,看見麵前趾高氣揚的兩個人,簡長晴就懵了,嘴裏沒說完的話也停了下來。

    “呃……傅老夫人,您請進。”靜默了一會兒,簡長晴就回過神來了。她往旁邊讓了讓,給傅老夫人留了路,讓她進屋裏來。

    “哼,還真當自己是自己人了?”傅老夫人冷哼一聲,便帶著身後的傅芮走進了屋。

    雖然有些生氣,但是簡長晴也不敢發作。畢竟自己確實是對傅老夫人有所畏懼,她治得了傅念琛,也能嚇得了她。

    傅老夫人走到客廳,駐足在小布丁跟前,沒有到沙發上坐下。

    簡長晴頓時心裏漏跳了一拍,快步上前去,就將手裏還抓著洋娃娃的小布丁抱在了懷裏。

    “她就是傅念琛的女兒,是不是?”傅老夫人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倒是旁邊的傅芮,倒有些戲謔地看著母雞護崽一樣的簡長晴。

    簡長晴沒有回答傅老夫人的問題,她低聲在小布丁耳邊問道:“小布丁先上房間去玩一會兒好不好?媽媽要跟客人談一些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