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從來沒有帶小布丁去過遊樂園,從前她一個人帶著小布丁,總是不敢到人太多的地方。人越多,越容易會有危險。但是她現在一點都不怕,反倒是安然若素。因為傅念琛在,因為孩子的爸爸在,看見他,簡長晴就什麽都不怕了。她知道,傅念琛也一定會保護好小布丁的。

    遊樂場裏,小布丁一看見那些刺激的項目,眼睛就擋不住裏麵發的光。什麽過山車、跳樓機、洗衣機……小布丁小小的人兒站在下麵仰望著上麵尖叫得仿佛失去理智的哥哥姐姐們,小臉上的興奮讓簡長晴心頭一緊。這也……太刺激了點。

    要不是這些刺激的項目有身高和年齡限製,簡長晴懷疑自己心都要跳出來了。

    “爸爸!我要玩那個!”小布丁看著麵前的旋轉飛椅,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旋轉飛椅的高度並沒有很高,危險性也比較低,簡長晴看著麵前的一張張隻有一根鐵鏈拴著的椅子,還是心跳漏了一拍。

    “這……小布丁,會不會……”簡長晴有些為難,她知道小布丁很想玩,但是她又很擔心。畢竟那根鐵鏈看起來並沒有很安全啊!

    傅念琛笑著看了看簡長晴,衝她眨了眨眼睛,好像要她放心的意思。

    簡長晴沒有繼續說完,傅念琛倒是把小布丁抱在了懷裏,“走!爸爸跟你去玩這個!”說完,他就跟小布丁排到了隊伍的末尾。簡長晴猶豫了一下,也跟在倆人的身後。

    工作人員將小門打開的時候,人們魚貫而入。旋轉飛椅一下子可以坐很多人,每個人都有獨立的座位。簡長晴打算在旁邊給倆人拍照,卻不料,傅念琛抓了她的手就往裏拽。

    “誒誒誒,我就不去了。我在旁邊給你們倆拍照呢。”簡長晴拒絕道。

    傅念琛和小布丁對視了一眼,倆人的眼神裏有著簡長晴讀不懂的默契。

    “媽媽!一起來玩嘛!我跟爸爸一起坐,你就坐在我們旁邊,就不害怕了。”小布丁奶聲奶氣地說道,語氣裏還帶著些許撒嬌的意思。

    “對嘛對嘛,我也要媽媽陪我一起玩。”傅念琛也裝模作樣地學著小布丁撒嬌,滑稽得很,惹得簡長晴“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看著簡長晴臉上的表情有些動搖,傅念琛便一手抱著小布丁,一手拉著簡長晴便入了場。

    隨著一陣“叮叮叮”的急促鈴聲,旋轉飛椅開始緩緩轉動,簡長晴扭頭看著旁邊的傅念琛,不由得有些緊張。雖然簡長晴不恐高,但是她已經好久沒玩這麽刺激的東西了,尤其是現在已經過了那個追求刺激的年紀。

    旋轉飛椅旋轉的速度越來越快,慢慢地,簡長晴就感到失重感,像是要被甩出去的感覺。但是隨著旋轉飛椅的升降和旋轉,眼前的視線也變得越來越廣闊。

    “媽媽!快睜開眼睛!這裏好漂亮!”小布丁在傅念琛的懷裏,緊緊抓住身前的欄杆,衝著簡長晴這邊大聲喊道。

    盡管聲音被風吹散了些,但是距離不遠的簡長晴還是聽見了。她緩緩地睜開眼皮,眼前的世界好像是另一個世界一樣。麵前是一片延綿的綠色,十分漂亮,遠眺過去,還能看見從樹葉中穿梭而出直上雲霄的過山車軌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