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走出病房,寧以修已經走了。管家先生見傅念琛已經趕到,也回了家,小布丁住院,總要有人陪著,他去給簡長晴和傅念琛收拾衣服了。

    看到簡長晴從病房裏出來,傅念琛一下子就從醫院冰冷的長凳上站了起來,有些內疚地解釋道:“長晴,對不起,我剛剛在開會,所以沒能接聽您的電話。知道是小布丁生病了,我一定二話不說就趕來。”

    “傅念琛……醫生剛剛說什麽你也聽見了吧?”說到這裏,簡長晴抬起了頭,傅念琛看見她眼裏飽含著淚水,更加愧疚了,“傅念琛你知不知道!醫生說再晚點,孩子腦子都要被燒壞了!她有多燙你知道嗎?她需要你的時候,你還在公司開你的破會!”

    夜晚的急診室沒有什麽患者,隻有寥寥幾個護士和醫生。一時間,簡長晴的對傅念琛的控訴就充斥了安靜的醫院走廊。

    傅念琛抓住簡長晴的手臂,一遍又一遍地道歉,這次的錯他認了。他也知道小布丁對簡長晴的意義,是他的錯,小布丁差點就因為他……他這個爸爸也做得太不稱職了。

    “對不起,長晴,你冷靜一下,這裏是醫院。長晴,我真的很抱歉,我保證,我以後不論是什麽情況,我都會接你的電話的。你冷靜一點。”傅念琛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眼眶都有些紅了。

    簡長晴罵完,腦子裏麵也清醒了不少,她掙脫開傅念琛的手,脫力一樣坐到椅子上。傅念琛也坐到了她的旁邊。

    “傅念琛,你的電話是紀希接的,你沒有什麽要說的嗎?”簡長晴的聲音冷冷的,沒有一絲溫度,問這句話的時候,她頭也沒抬。

    “長晴,我是真的在公司開會。隻不過開會的內容是和紀家合作的項目,他們公司派出來代表剛好是紀希罷了。我們是真的沒有私交。”傅念琛動了一下,麵對著簡長晴的側臉,簡長晴沒有扭頭看他。

    “哦?是嗎?嗬嗬。”簡長晴自嘲地笑了一下,扭過頭去,直視著傅念琛的眼睛,“可我怎麽前幾天看見你跟紀希在逛街呢?她還喂你吃糖了呢,傅總裁。對了,她還圈著你的手臂呢。”

    簡長晴嘴邊的冷笑沒有收回,看著那樣苦澀的笑容,傅念琛的有些心疼。他沉默著,不知道怎麽回答簡長晴的話,這些事情是真的發生了,他應該怎麽解釋呢?不承認?別開玩笑了,簡長晴不傻。

    “對對對,還有你最近,也不知道怎麽了。接電話都要躲著我,看短信也要避著我,問你吧,你就說是電話營銷。可是那晚我不小心看見了,你的電話營銷跟你說‘明天見’呢。到底是哪個電話營銷的那麽難纏了?”簡長晴把心裏的憋了許久的話一下子都和盤托出,她已經不想再忍了。既然傅念琛不在乎小布丁,那她又何必把這些事情都瞞著,給自己找罪受呢?

    傅念琛的眼神裏閃過一絲猶豫,然後長長地歎了一口氣,說道:“長晴……鼎盛集團現在真的遇上了點麻煩,紀家真的在幫我們。你說的沒錯,那些電話就是紀希打來的。但是我不告訴你,也是怕你像現在這樣胡思亂想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