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看著手機裏麵傅念琛的名字,手指卻一直沒有點下去。她很想去問問傅念琛,現在的自己到底算是什麽?

    他都要和紀希訂婚了,那麽她呢?她和小布丁的存在又算什麽?

    傅念琛,你是不是太貪心了點?想要家好月圓,也想要美人在懷?

    簡長晴抹去臉頰上的眼淚,按了一下屏幕鎖屏。手機上傅念琛三個字消失不見,屏幕上,是傅念琛正舉著小布丁的照片。兩個人的笑容不合時宜地出現在簡長晴的眼前,反倒讓她的心底一下子柔軟了許多。

    應該是自己多心了吧,他可是小布丁的爸爸啊。

    簡長晴也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迷迷糊糊地就睡著了。醒來的時候,窗外的天空已經是一片漆黑,房間外麵沒有一點聲音,但是從門縫裏還是能透進來一絲光亮。

    一場鬧劇和大哭似乎用盡了簡長晴的所有精力,她感覺自己的眼皮有些撐不開,就連身體上,也像是被打過那樣酸痛。

    簡長晴坐起了身,摸過旁邊的手機,屏幕上顯示現在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簡小姐!簡小姐!”

    管家的聲音在門外響起,同時響起的還有重重的拍門聲。

    簡長晴打開了門,客廳裏麵的暖黃燈光衝破了黑暗,洋洋灑灑地進入了她身後黑沉沉的房間。

    麵前是那個熟悉的管家先生,他懷裏抱著小布丁,簡長晴還沒適應這樣的燈光,看不清管家先生臉上的表情。

    但是管家先生的聲音裏全都是焦急和憂慮,她一下子有些懵了。

    “怎麽了?”簡長晴定了定神,問道。

    “簡小姐!小布丁突然發熱,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也不敢胡亂用藥。簡小姐,你快點通知傅少,我現在就帶她去醫院!”管家急匆匆地說完,就抱著小布丁往下跑。

    簡長晴回過神來,麵前的管家先生已經快跑到一樓了。

    “等等!我跟你一起去!”簡長晴說完,一把抓起床上麵的手機,步履匆匆地就跟著管家出了門。

    司機發動好了汽車,已經等在門外。管家先生抱著小布丁,坐在後排。簡長晴坐到前排,不斷地扭過頭,看著滿臉通紅的小布丁。

    簡長晴探了探小布丁的額頭,發現她發熱的溫度比自己想象的要高得多。小布丁看起來像是昏迷了一樣,她的臉上不斷冒出細汗,嘴上還呢喃著,小眉頭緊皺,看起來很辛苦。

    看著小布丁這個樣子,簡長晴心裏別提有多心疼了。現在哪裏還管得著今天傅芮的事情,她趕忙打了傅念琛的電話。現在這個時刻,她能想到的隻有傅念琛了。

    小布丁還是三歲的小孩,發燒是可大可小的。她現在溫度已經高的有些不正常了,簡長晴的心裏實在是太沒譜了。她很害怕,小布丁一定不會有事的,一定不會。

    簡長晴眼裏含著眼淚,奈何耳邊的電話還是沒有接通,一聲聲慢吞吞的“嘟嘟”聲讓簡長晴更加著急了。

    “傅念琛,你快接電話啊……快接電話啊……”簡長晴對著電話裏機械的聲音,低聲地催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