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裏麵的畫麵一下子就變成了一片漆黑,小布丁皺著眉頭,扭過頭看著旁邊有些得意洋洋的傅芮,不滿道:“阿姨您好,但是你這麽做是不正確的。幼兒園老師說打擾別人工作或者學習是沒禮貌的行為。”

    傅芮看著麵前的小布丁,一時氣結,沒搞錯吧?現在連個小孩兒都要來打擊她?每次來這裏都會被哥教訓一通就算了,好不容易等到紀希姐跟哥哥去約會了,才來膈應一下簡長晴的。怎麽現在受挫的又是她?

    “嗬嗬,你就是簡長晴不知道跟哪個野男人生下來的野種吧?你跟你媽都一樣,臉都不要,就會欺負我哥。想讓我哥給你當便宜爸爸?要點臉好不啦?”傅芮斜著眼睨著小布丁,嘴上絲毫不留情,也不覺得自己對一個小孩子說這種話有什麽不妥,更不覺得跟一個小孩子置氣有什麽幼稚的。

    這孩子臉上倒還真跟傅念琛小時候有點兒像,隻不過,也沒聽說過傅念琛有過什麽孩子。嗬嗬,當年傅念琛和簡長晴的孩子還不是她出手整沒的。

    小布丁還是個小孩子,傅芮講的話她一句都不懂。但是看著傅芮那張鄙夷的臉,她就知道麵前的這個阿姨說的肯定不是什麽好話。

    管家先生在後邊看到這一幕,也忍不住出了聲,打斷了傅芮還要繼續的惡言惡語。

    “小姐,您是要紅茶還是咖啡?”老管家的臉上沒有什麽表情,但是他的心裏已經是生氣得快要發抖了。大人之間的事情,到孩子麵前說是怎麽回事?他也算是看著傅芮長大的老人了,怎麽這個大小姐會越長越歪?

    傅芮皺了皺眉,不耐煩地飛快答道:“紅茶。問什麽問啊,我喝什麽還不知道。老東西,記憶真差。”

    “阿姨,你怎麽可以罵人?管家爺爺,我們不要給她喝!這個阿姨還罵你。”小布丁生氣地從沙發上跳下來,叉著小腰像隻雄雞一樣站在傅芮跟前。

    “小野種你還教訓起我來了?我跟你說,你抓緊時間和你那個臭不要臉的媽滾回你們國外去。好好地回來幹什麽!賴著別人家的老公還以為自己是正房,我跟你說,你媽媽就是個狐狸精!”傅芮狠狠地罵起了麵前的小布丁,小布丁怔了一下,“哇”地一下哭了起來。

    小孩兒的哭聲從來都不會像大人一樣有那麽多的節製,傅芮被小布丁的哭聲吵得夠嗆,狠狠地大聲衝小布丁又喊了一句:“吵什麽吵!臭小孩,煩死了!”

    “我媽媽不是狐狸精!我媽媽是天使!”小布丁哭喊道。

    簡長晴聽到小布丁的哭聲,快步從樓上趕來。她隻是在房間裏洗了把臉,打算給剛剛哭紅的鼻頭降降溫,要是早知道來的會是傅芮,她說什麽也不會讓她進門。

    “你對我的孩子幹了什麽!”簡長晴快步從樓梯上走下來,跑到小布丁麵前,將她抱了起來。

    小布丁抽抽搭搭地抱緊了簡長晴的脖子,將小臉蛋埋到簡長晴的頸脖間,哭聲也慢慢變成抽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