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旁邊的傅念琛眼疾手快,他立馬蹲下身,接住了小布丁。受驚的小布丁終於緩過神來,一邊拍著自己的小胸脯,“媽媽,你嚇死我了。”

    簡長晴滿臉愧疚,她往傅念琛那邊走了一步,焦急地問:“小布丁,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對不起,媽媽……”

    傅念琛看著簡長晴互相絞著的手指,他明白了怎麽回事了。小蔣說她的情況不容樂觀,就是在說這個吧?但是小蔣能看到的隻有簡長晴臉上的淤青,她身上還有多少傷,是他不知道的?

    想到這裏,傅念琛的心裏就一陣惡寒,他一定會弄清楚到底是誰的膽子這麽大,會對他的女人動手。他要將簡長晴所受到的一切,都百倍奉還!

    “媽媽,小布丁沒事!爸爸接住我了。”小布丁知道媽媽會擔心,她懂事地朝簡長晴笑笑,甜甜地聲音安撫了簡長晴的擔心,也將傅念琛心裏的想法給打亂。

    “先進去吧,你也累了。”傅念琛關切地對簡長晴說道。

    簡長晴點點頭,跟在傅念琛身後進了屋。

    屋裏什麽都沒有變,還是一樣的位置,還是一樣的家具,還是一樣,有他們生活過的味道。簡長晴太想這裏了,這裏是她的家,她和傅念琛還有小布丁共同的家。她又怎麽舍得離開?

    小布丁很快就睡著了,簡長晴洗完了澡,坐在床上給手上的傷上著藥。日複一日地受傷,那些淤青變得越來越難消。簡長晴看著自己手上的左一塊青右一塊紫,連她自己都覺得駭人。

    “叩叩”

    門外響了兩聲,將簡長晴嚇得一個激靈,手裏的跌打藥水也不小心弄了些到衣服上。她手忙腳亂地把睡衣的袖子拉了下來,下床開了門。

    傅念琛已經洗完了澡,他站在門口,身上是清新的檸檬味。

    “睡了嗎?我可以進去嗎?”傅念琛洗了頭,頭發不像平時那般梳得整整齊齊,這下全都耷拉下來了,看起來像隻耷拉著耳朵的溫順大金毛。

    “進來吧。”簡長晴轉身坐回到床邊,傅念琛則跟在她身後,坐到了她身旁。

    “是不是哪兒受傷了?給我看看好嗎?”傅念琛的眼睛有些紅,也不知道是不是洗澡的時候眼睛進了洗發水造成的,看起來楚楚可憐。

    簡長晴搖了搖頭,說道:“不要了,我自己看了都覺得醜,才不要給你看。”

    奈何此時傅念琛的手掌已經圈住了她的手腕,將她的手臂往自己跟前拉,“是這隻手嗎?”

    還沒等到簡長晴回答,傅念琛已經開始輕手輕腳地將她的衣袖往上拉。他怎麽會不知道呢,簡長晴整個房間裏都是清涼的中藥味,能不知道才怪了。

    傅念琛輕輕地將她的袖子往上拉,生怕袖子再次碰到她的傷口弄疼了她。簡長晴看著專注低著頭的傅念琛,一時間覺得自己眼前的男人可愛得緊。就連心疼她,也是這樣可愛。

    寬鬆的睡衣衣袖在傅念琛的小心翼翼之下一點點地往上走,那些簡長晴從沒開口說但是傅念琛都能發現的淤青,在她白淨的手臂上越顯突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