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你對她到底是餘情未了還是得不到的不甘心?”傅念琛哪裏想到今天的寧以修會有這樣的舉動,他有些愣了,他看見了寧以修眼睛裏的怒火,就像是燃燒的火堆一樣。

    “你說什麽?”

    “傅念琛,我以為你後悔了。我以為你這一次會對她好,會保護好她。我從來沒打算要把這些說出來。但是你呢?你又幹了什麽好事?你什麽都沒幹!你壓根兒就沒想過要救她!”寧以修低聲吼著,他的眼眶變得有些通紅。

    “我有,我想要救她的……”傅念琛在寧以修的一番質問下,語氣也沒了幾分底氣。他想救她,他很想救她的,他那麽愛她,他怎麽舍得她受苦?但是他什麽都幹不了,對,他什麽都沒幹。

    傅念琛的頭有些往下低,寧以修沒等傅念琛說完,手上又用力了幾分,硬是要傅念琛抬起頭來直視他。

    “傅念琛,我喜歡她,我一直都喜歡她,你知道嗎?但是我知道她還愛你,我打算一輩子都不會說的。我看見她跟你重新在一起了,我看見她比在國外的時候快樂了,我祝福你們,真的。但是你呢?你又是怎麽對她的?你愛過她嗎?你沒有幫她!你隻是不甘心!不甘心她那時候一聲不吭走掉!是不是!”寧以修一步一步的逼問之下,傅念琛有些窒息的感覺。

    “不是的!不是!不是的!我愛她,我真的愛她!我有幫她,我在幫她!”傅念琛大聲地反駁,仿佛回答得晚了,寧以修的話裏說的就是真相。

    寧以修看著此時的傅念琛,他沒想到,傅念琛會露出受傷的表情。做了這麽多年的朋友,寧以修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傅念琛。他心裏有些軟了,但是語氣還是堅持著冷硬。

    “傅念琛,我不會再放手了。我要把她奪回來,你回去吧,簡長晴不會跟你走的。”寧以修鬆開了抵在傅念琛脖子上的手臂,手握成了拳。

    話音剛落,簡長晴的聲音就在寧以修身後響起:“傅念琛?你怎麽到這裏來了?”

    聽到簡長晴的聲音,兩個男人的心裏都是“咯噔”一下。傅念琛的心裏像是有塊石頭落了地,而寧以修心裏則是有了不好的預感。

    傅念琛看見簡長晴,就好像小狗看見了跟隨了多年的主人一樣,臉上的表情都變了,他的眼睛突然從方才的黯淡,變成了夜間的星辰。

    “長晴!你沒事吧?”傅念琛一個箭步就竄到了簡長晴麵前,看著她的臉,先是開心,然後是愧疚,最後直接將簡長晴摟進了懷裏。他把簡長晴的頭按在自己的肩膀上,臉蛋一直蹭著她的頭發。

    簡長晴還沒弄明白剛剛倆人在門口吵什麽,她跌進傅念琛懷裏的時候,愣了一下,眼裏也變得有些濕潤,然後她抬起手,安慰地拍著傅念琛的後背,低聲地哄著:“沒事兒了,我沒事了。不用擔心了,我沒事。”

    簡長晴感覺到,傅念琛的呼吸開始有些急了,身體也有些顫抖,再然後,就是她後背的濕潤。傅念琛哭了,他一定很擔心她吧。果然,傅念琛不是不愛她,也不是不想幫她,他隻是……有什麽說不出口的苦衷。她相信他,她相信傅念琛。因為她知道,要是傅念琛不愛她了,又何必這樣呢?他肯定很著急,急的像個孩子一樣不知所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