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他們的愛情

    曾經丟下為了救自己而差點犧牲性命的莫離獨自離開,一年多下來,竟對她沒有過一句的問候!

    我在心裏狠狠的罵了自己一番!

    獲悉她的地址之後,我便去找她了,同樣的,她的對我的出現非常的驚訝,因為她一直以為我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

    可是,看到她的時候,我的驚訝並不亞於她,因為她的身邊多了一個帥哥,沒錯,那個人就是安迪亞!

    沒想到我的無意居然挫合了一對戀人!

    而且看她們的樣子還很幸福!

    我問她,莫離,你真的放下藍聖宇了嗎?

    她說,沒有!

    從鬼門關裏出來後,她假裝失憶,不認識旁邊的任何一個人,其實都是為了能把藍聖宇忘掉,可是半年多過去了,心裏滿滿的還是他,於是,她不再選擇逃避,而是正麵自己的感情,對於藍聖宇,她說她會一直放在心上,然後繼續默默的喜歡他守護她!

    也許,真的有——喜歡上一個人隻要一秒,而忘記一個人卻要一輩子這麽一說吧!

    我問,安迪亞知道嗎?

    她回答,知道,但是他心裏也住著一個人,他說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把那個人忘掉,而那個人就是我!

    我驚訝卻無奈!

    然而,他們的心裏都住著別人,那麽,促使他們走在一起的又是什麽呢?

    答案也許隻有他們自己清楚,我也不方便在過問,無論是因為什麽,隻要幸福就好!

    嗯,莫離對我說,隻要幸福就好!

    她說,她好像明白了我心裏為什麽能同時住著兩個人,並不是因為花心,並不是因為濫情,而是真的是愛,不受控製的愛上了。

    她說,她很佩服我的勇氣,因為我可以為了不讓其中一個受傷,寧願主動放棄心愛著的兩個人……

    我伸手摸著脖子上的平安袋,苦澀的笑笑,伊優璿這輩子,虧欠的人真的太多太多……

    2

    驚喜

    “查理,時候過得好快啊,伊恩已經離開一個星期了,她說我生日時一定會來的,你說她會來嗎?”愛麗絲一邊給蛋糕加著奶油一邊撅著小嘴問道。

    “啵!”查理在她臉上親了一口響的,接著一手搭上她的薄肩,雲淡風輕的說道,“親愛的,放心吧,伊恩不是說過要給你驚喜嗎?你就等著吧!”

    “好吧,我還是很相信伊恩的,就是不知道她回去之後怎麽樣了,臭丫頭電話也通一個!”

    “你想想啊,她都整整失蹤了一年,突然回去肯定有很多事要忙,她還是伊氏那麽大一個公司的總裁呢!”

    “也對哦,我真是一時充昏頭了,她可是伊總裁呢,嘿嘿!”

    正在這時,麵包店的老板一臉沉重的走了進來!

    “你們兩個可以走人了,這個麵包店已經轉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