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不知道你和D市的黑頭到底是什麽關係,雖然他已經死了,但是那天並不是全軍覆沒,總會有還活著的手下,如果他的人有跟你聯係的話,你不仿知會我一聲,如果你真心在悔過,那麽就幫忙把我那三個朋友找回來,不,說幫忙太客氣了,你本應把他們找回來!”我說,語氣裏不帶任何感情,我起身正準備離開!

    “他是喜歡了我整整十年的人!”李婕略帶哽咽的聲音響起,我緩住腳步沒有回頭!

    “我對你們的故事絲毫不感興趣,我隻要知道我朋友的下落!”

    “那天過後,確實有手下跟我聯係過!”

    “什麽?”我突然激動的回頭一把揪起她的衣領。

    仿佛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李婕抬起淚汪汪的雙眸看著我!

    被她那仿若充滿委屈的眼神看得心裏莫名躁動,我鬆開手背對著她!

    “並不是隻有他們三個對戰兩百多人,因為快到最後的時候他們來了救兵,雖然不是全軍覆沒,但是與我聯係的那個人是唯一一個活著逃跑的人,他告訴我,在他們的救兵來了之後三人就離開了戰場,那因為那時他們都身負重任,所以才會傳出生死未卜的消息……與我聯係的那個人叫阿偉,這半年來我也一直在讓他暗中追查他們三個的下落!”

    “他為什麽要幫你?”我說,壓抑著猶如潮水一起起伏不定的情緒。

    “因為我救過他的命,他隻是在報答我!”

    “是嗎,那麽追查的結果如何?”

    “有人說在愛爾蘭看見過他們的身影……”

    “愛爾蘭?確定……沒看錯嗎?”

    “阿偉親自去鑒定過!”李婕說著替給我一張照片,“他們已經隱性埋名,喬裝成了愛爾蘭人的模樣!”

    我雙手微微顫抖的接過照片,看著照片上那三個讓我無比擔憂的麵孔,嗬,這三個家夥,以為換成愛爾蘭人的傳統裝扮我就認不出你們了嗎,無法控製,一滴眼淚打在照片上!

    我就知道,隻要相信,便一定會有奇跡!

    颯謹楓,紀雨澤,歐奇洛,你們這個三個笨蛋,我一定會親手把你們逮回來的!

    他們還活著的消息,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告訴羽飛阿姨和叔叔!

    可是,當連夜的飛機趕到了E市,下了計程車,我卻一直在他家的門外徘徊!

    和颯謹楓初次見麵的場景不斷在腦海裏放映著!

    “你誰呀?”

    “呃,我……”

    “不管你是誰,馬上從我房間滾出去。”

    “你那麽凶幹麻?我又不是故意的,我是看到剛剛……剛剛有個老鼠進來,所以想把它趕走而已,哼,狗咬呂洞賓。”

    “沒教養!”

    “什麽?沒教養?喂!別以為你長的帥就可以隨便罵人。我告訴你,本小姐最討厭別人罵我沒教養了,還有,我媽更討厭。”

    “出去!”

    “本小姐偏不出去,你能奈我何?”

    “啊……放開我,你個混蛋,快點放開我。”

    那個壞家夥,總是像伶小狗一樣把我伶起來,真是一點都不懂得憐香惜玉!

    我破涕為笑,曾以為,在我的記憶裏,隻有痛苦,但,其實一直都有很多快樂存在,隻是由於悲傷太多,從而讓我忽略了幸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