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難舍難分,但還是得離開,回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

    因為並不打算一回來就讓人發現我的身份,所以還是稍微偽裝了一翻,戴上了一個我發誓永遠都不會在我身上存在的短假發!

    好吧,我是為了不引人注目才破例的,因為於芊兒那些丫頭知道我最不喜歡這個種波波頭了,所以如果看到這種形象,她們便會放棄“這個人很像我”的念頭!

    並沒有回家,也沒有回公司,而是去了方政太的家!

    “你是?”方政太看著突然出現在自家門外,一個留著波波頭,戴著紅色的墨鏡,穿著一套運動服的女生問道。

    並沒有回答他,我繞過他走了進去,栽下墨鏡,拿下假發,一頭長卷發瞬間散搭在後背!

    回頭看著從茫然變成震驚的方政太!

    “總……總裁?!”也許是太過驚訝,方政太大叫一聲!

    正在樓上的方夫人聞聲破門而出,“咚咚咚”的跑了下來!

    “小伊?”她衝到我麵前,“真的是你?天哪,太不可思議了,老公,她真是小伊,真的是你們的總裁耶!”

    方夫人和老媽的關係猶如閨蜜一般,所以她看到突然失蹤一年,又突然出現在自家的我難免有些驚喜!

    “方叔叔,方阿姨!”我笑了笑叫道。

    “小伊,快點先坐下,我去給你倒水!”方阿姨拉著我在沙發上坐下,笑得格外燦爛!

    “總裁——”

    “方叔叔,叫我小伊吧!”

    “呃……好,小伊,你真是嚇了我一大跳,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啊?”

    “這個說來話長,方叔叔,我之所以會第一時間來找你,是因為想跟你道歉,我突然失蹤的這一年多一定給你添了很多煩惱,每天都要麵對那麽的八卦媒體,真是對不起!”

    “嗬嗬,沒關係,那些媒體我已經打發了,因為我說你去國外進修了!”方叔叔說,露出了慈祥的笑容!

    才一年多沒見,忽然覺得他蒼老了許多……

    “嗯,還有一件事……方叔叔,我能不能在你這裏呆兩天?因為我還有一點事沒處理,在此期間,我還需要你幫我守住我已經回來的消息!”

    “這個當然沒問題,小伊,伊老總裁一直待我們全家不薄,我也一直在尋找著能報答她的機會,所以你不用客氣,盡管放心的住下吧!”

    “那就勞煩方阿姨和叔叔了!”

    “不勞煩不勞煩,你能回來我們高興都還來不及呢,你不知這一年多我們找你找得有多辛苦,特別是你那幫朋友啊,三天兩頭就往伊氏跑,根本就不會放過有關於你的任何蛛絲馬跡,小伊,你有一幫很重情重義的朋友,你……不準備先去看看她們嗎?”方阿姨語重心長的問。

    “哎呀,老婆,小伊都說了要先處理急事,你隻要保密她回來了就好了,今天你就和張嬸(方家保姆)一起去買菜吧,多買點,你看小伊都瘦成啥樣兒了!”

    “誒好好好,我馬上就去!”方阿姨說樂嗬嗬和張嬸一起出去了!

    “小伊,一定受了不少苦吧,回來了叔叔一定你方阿姨好好替你補補身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