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氣!啊氣!”我吸著鼻子,穿著毛茸茸的睡衣,一邊下著麵條,一邊摩擦著雙手!

    怎麽突然覺得今晚又冷了許多呢!

    我吃著麵條看了看漆黑的窗外,又看了看牆上的時鍾,心想,都九點了,愛麗絲怎麽還沒回來呢?

    不過,她和查理在一起,我就不用瞎操心了!

    雖然是這樣認為,但還是忍不住拿起手機尋找她的號碼,因為她每次八點沒回來的話都要跟我打招呼的。

    電話尚未撥打出去,便聽到開門的聲音。

    我立刻放下手中的筷子,小跑過去打開了門。

    “愛麗絲,你終於回來了!”我一邊說一邊把她拉進來。

    “怎麽啦?看你一臉著急的樣子,因為今天去的地方比較遠,所以回來的晚了一點,剛好手機又沒電了,嘿嘿,不好意思讓伊恩擔心啦!”

    她說給了我一個擁抱。

    “嗯,沒事就好呢,餓了嗎,我剛剛下了麵條,我去給你裝一碗吧!”說著不等她回答便走進了廚房!

    “伊恩,沒事吧?怎麽覺得你臉色有點不好?你是不是又沒聽話五點關門?”愛麗絲吃了一口麵條嘴鼓鼓的問道。

    “啊氣,呃……沒有啦,隻是去小走了一會兒!”

    愛麗絲突然把手撫上我的額頭,眉頭微皺,“還好沒發燒,伊恩,你現在體質本來就不好,那麽冷的天氣,你出去走什麽呀?呼~我真是不應該丟下你一個人的!”

    “不是啦,是因為憋的慌,愛麗絲,不用太擔心我啦,我沒事,而且我發現,吹了一下寒風之後,我心情有種難以言語的感覺,愛麗絲,我想我的憂鬱症很快就會好了的,到時候就不會這樣讓你擔心了!”

    “你這個傻瓜!”愛麗絲說,寵溺的手點了下我的鼻子!

    “嗬嗬,對了,愛麗絲,你不是說等你回來你就告訴我你們今天去哪裏了嗎?現在可以說了吧?”我滿臉期待的看著她!

    “哈,你等等!”她說著抓過旁邊的包包,“你先閉上眼睛,這是surprise哦!”

    “嗯,是什麽啊,那麽神秘?”我閉上眼睛問道。

    “嘿嘿,是可以讓伊恩平安一輩子的東西,好了睜開眼吧!”

    緩緩的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小小的平安符,這個平安符和一般的不一樣,做功精致,隻有母指大點,上麵繡著“一生平安”四個小字,如果不仔細,根本就看不出這是一個平安符,而是像一條黃金的項鏈!

    “哈哈,漂亮吧?這可不是一般的平安符哦,這可是在世界最有名的天靈山上求的,每逢諸神廟會之期,也就是每年的二月二十號,都會上百萬人去那裏,無論天氣有多麽惡劣,他們都會雷打不動般的在那裏等著,直到求到平安符為止,因為天靈山的平安符是傳說中最靈的,一年隻是一次求符的機會——”

    “愛麗絲……”不知何時,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我含情脈脈的看著她,猶如茅塞頓開般,我明白了二月二十號,她整整消失了一天一夜的原因。

    “伊恩,你怎麽啦?乖哦,別哭別哭……”她有點不知道所措的抽著紙巾擦拭我臉上的淚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