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你息怒,我不說就是了,可是你以後也不要總是這樣了,不然讓我情何以堪呢,你又調我鬧鍾了!”

    “啊……嘿嘿,因為你現在要多休息,對了,伊恩,你還好嗎?有沒有不舒服之類的?”愛麗絲忽然一臉擔憂的看著我!

    “我?我沒有啊……可是,昨晚是不是發生什麽事了?我聽到有人在說話!”

    我繞了繞頭問道,意識有些模糊。

    “哦,是我跟查理在說話啦,伊恩,你昨晚又做噩夢了,叫不醒你,所以我擔心就把他找來了!”

    “啊……原來是這樣啊,對不起,又讓你們擔心了!”

    “哈哈,說什麽呢,我現在很開心哦,因為你的憂鬱症真的快好了耶,你昨晚是自己睡著的哦,沒有打鎮定劑呢!”

    愛麗絲拍手叫到!

    “真的嗎?”

    “當然咯,我什麽時候騙過你,所以啊,你要每天保持好心情,查理說了,隻要你能每天都笑,不到一個月,肯定症狀都會消失的!”

    “嗯,謝謝你們,下班我們一起去吃飯吧,叫上查理!”

    “啊……呃今天可能不方便哦……”

    “你們有約?”

    她點了點頭!

    “噗……好吧,那就下次吧,你們去玩吧!”

    “嘿嘿,我們可不是去玩,而是去辦一件很重要的大事哦!”

    “哦?說來聽聽!”

    “不行,這是秘密,等我晚上回去你就知道啦!走吧,我們去送蛋糕!”愛麗絲笑著對我說道!

    “好的,今天我來開車吧!”

    “不行,我來,伊恩,我說了,在你還沒完全康複之前,你不可以開車,也不能獨自去坐車,要不是因為我們的家離這裏不到5分鍾的路程,我也不會讓你一個人來上班的!”愛麗絲一邊把蛋糕放進麵包車一邊說。

    我看著她高挑的身影,經不住笑了,因為真的覺得很溫暖!

    不過,她真的很高,將近180公分的身材,在十年前就獨自來到了法國,是個非常獨立的女生,一頭帥氣的短碎發,精致的五官,笑起來有兩個深深的酒窩,她的性格很開朗親切,為人善良,當初我離開T市來到法國,每天都是鬱鬱寡歡,直到把身上的現金全部都花光了,因為怕被找到,所以不敢用卡,有一天昏倒在路邊,以為人生已經走到了的盡頭,沒想到卻是愛麗絲救了我,給我吃給我住給我工作,還為了治療我的憂鬱症把她和查理的準備結婚的存款都用完了!

    也許我這一輩子,真的隻能注定對別人虧欠……

    但是我發誓,隻要我一回去,我就會雙倍報答她和查理!

    “伊恩,伊恩!”

    “啊,怎麽啦愛麗絲?”

    “你在發什麽呆啦,一直盯著我看,嘿嘿,你不會是喜歡上我了吧!”

    “嗬嗬,嗯,可能是的,所以你去把查理甩了跟我結婚吧!”我玩笑的配合道!

    “啊?這個我舍不得呢,要不我嫁兩個吧??”

    “想的美你!”

    我們說笑著,把蛋糕送到主人家後便快速回到了麵包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