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藍聖宇,我們死了嗎?

    可是……為什麽我還能感受到你的溫熱的呼吸呢?

    我緩緩的睜開的眼睛,眼前的場景足以讓我生不如死……

    我一把推開還正抱著我怔愣的藍聖宇,一個箭步衝到了尹致成的麵前,扶住他搖搖玉墜的身體,可下一秒便和他一起跌倒在地,我看著他胸口上的被染紅的一大片血跡,看著他發白的麵孔,抱著他顫抖的身體,眼淚再一次崩潰!

    “不……不……!”我喉嚨發緊,我說不出一句話!

    “小……小尹……”他伸出手困難的撫摸上我的臉頰。

    “不……不要,我們去醫院,馬上去……”

    “沒……沒用了!”他說,似乎用上了全身力氣把我拉住。

    “你不能死,不能死啊……”

    “沒……沒關係,我可以去陪……陪你媽媽了……小尹……我很想她……真的……很想……她!”

    “555555……不要,我不要……那我呢,我怎麽辦?我怎麽辦?”我大吼著,眼淚像斷線的珍珠一般打落在他的臉上。

    隻感覺到周圍依舊在打鬥,我失聲痛哭,看著越來越虛弱的尹致成。

    “小尹……我隻有一個請求……能不能……叫我一聲爸爸?”

    我緊緊的抓著他顫抖的手像小雞啄米一般的點頭,“我叫……我叫……爸爸,爸爸,爸爸……”

    傷口的疼痛中,他對我露出了人生中第一個微笑,卻也是最後一次對我笑……

    這個笑容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而那條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我不知道那一天是怎麽過來的,隻是後來聽說,藍聖宇把那些保鏢打得半死,而我,像失去理智一半把李婕打了個半死。

    不久後便傳出她瘋了的消息!

    一則新聞報道了颯謹楓,歐奇洛,紀雨澤和兩百多名黑道對抗的場景,但最後,卻沒人知道他們三個人是生是死,他們就這樣憑空消失了,在我的生活裏消失了。

    有人說,他們一定死了,因為與他們的敵人是D市的黑頭,那個人心狠手辣,況且三個人要打敗他們兩百多人那是不可能的……

    有人說,他們一定還活著,因為他們三個從小便開始習武,對方雖是兩百多人,但很多都是一些不堪一擊的小羅羅……

    我說,我會等,我一定會等著他們回來,他們一定會回來的……

    2

    風空空洞洞的吹過,一年就這麽過去,我不知道這一年當中背後藏著的沮喪,不敢回憶這一年來所發生的種種,更害怕會一不小心觸及到心中那個無法平複的傷口……

    我回過頭,看著自己成長的路,一天一天的觀望,我站在路邊,雙手插在風衣兜裏麵無表情的看著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麵無表情的走過……

    心早已經冰冷,不知從何開始,我沒了笑容,沒了表情……

    法國“伊恩,你看,新聞上又在找你了!”坐在沙發一邊嗑著瓜子一邊看著電視的愛麗絲看著剛剛從浴室裏出來的我說。

    我笑了笑,沒回答,端了一杯水在她身旁坐下!

    是的,伊恩就是伊優璿,伊優璿就是現在身在法國隻是一個麵包店裏的小職員——伊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