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聖宇說隨著又往李婕的肚子裏踹了一腳!

    嚎叫聲把守在門外的那些保鏢突然引了進來,頓時把我和藍聖宇圍得水泄不通!

    一個保鏢把李婕扶了起來!

    “哼,你以為我李婕是那種會任人宰割的羔羊嗎?藍聖宇,伊優璿,今天我一定會讓你們進得來出不去!”李婕麵目猙獰的說道。

    “那就要看你們有沒有這個本事了!”藍聖宇鼻哼一聲冷言道。

    “囂張的人都不會有好的下場,伊優璿,別以為你認識莫昊天我就會怕你,如果當時我在場,那個叫莫離的女人也不可能會活著出去。”

    “卑鄙!”我瞪著狠狠的咬著牙關。

    “哈哈……隨你們怎麽想,你們這些小家夥,我像你們這麽大的時候你們還在肚子裏沒出來呢,想跟我鬥,簡直就是白日做夢,啊,對了,聽說你們還有幾個朋友去找那些人報仇去了,告訴你們,別想了,他們也一樣不可能會活著回去!”

    我心裏抽動了一下,“什麽意思?”我故作鎮定的問道,不自覺的左手握緊了拳頭。

    “哼!我還以為你們這些人是有多聰明呢,沒想到還是一群蠢蛋,伊優璿,你以我不知道你家裝有針孔攝像頭嗎?老早我就把你家的所有構造觀察的一清二楚了,之所以沒有毀掉它,就是為是讓你們能找到些殺手好讓你們去送死,早上的那些人知道是嗎?D市黑社會的老大的手下,包括你們身邊這些也是一樣!”

    一眼掃過身邊那些人,果然個個都是凶神惡煞的模樣,好像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了我們的命一般,都是些嗜血成性的混蛋啊!

    隻是,D市一直和F、K、E三市毫無關係,從來都是井水不犯河水,這個李婕怎麽會和D市的黑頭扯上關係,而且她居然能從那裏招集到人手,可見那兩個人的關係一定非同尋常!

    突然之間,我腦子裏閃過一個念頭,並且毫無遮掩的問了出來。

    “李婕,你是不是做了對不起尹致成的事?”

    她先是怔愣了下,但下一秒表情突然憤怒起來。

    “尹致成?哼,我恨他,恨透了他,所以現在,隻要跟他有關的一切我都要一一清除掉!”

    “伊優璿,別在跟她廢話,這個老巫婆根本就已經瘋了!”藍聖宇道,警惕著周圍的人會不會突然襲擊!

    “沒錯,我是瘋了,那是被尹致成逼瘋的,我為他付出那麽多,他心裏卻一直想著那個賤人,所以我恨他,他要為他所做的一切付出代價!”

    “你覺得那是他的錯嗎?”我平靜的問道,因為此刻我覺得她很悲哀。

    “那難道不是他的錯嗎?當初要不是我救了他他早就死了,你以為你還能見到他現在這樣風光嗎?”李婕咆哮著,我突然想起了他們在老媽墳前說的那些話!

    “可他不是一直呆在你身邊嗎,即使他很想我很我老媽,他也一樣沒有回到我們身邊,為什麽?難道不是為了你嗎?”

    “那是因為他沒勇氣回去!”

    “那是因為他覺得虧欠你太多吧?李婕,你自己是什麽性子比任何人都清楚,橫行霸道,任性刁蠻,巴不得他腦子裏心裏想的全是你,巴不得全世界的男人都圍著你轉你才滿意,你這愛嗎?這根本就是自私的占有欲,說白了你就是不甘心,不甘心他心裏還裝著我老媽,如若你真的愛他,就不會像現在一樣,想著要把與他有關的一切全部消失,如若你真的愛他,你現在應該做的是陪在他身邊,想辦法走近他的心,你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麽?你以為把我們殺了,他就會一心一意呆在你身邊嗎?你錯了,你隻會讓他更加恨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