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出所料,她們真的已經知道了!

    “小伊!”我一下車,於芊兒便像我衝來。

    “天哪,小伊,到底發生什麽事了?你怎麽受傷了?”

    “TMD,到底是他媽誰幹的?我一定不會放過!”

    “冷淩,你冷靜一點!”

    “我冷靜個毛啊,你沒看到小伊傷成什麽樣了嗎?被我逮到他們就死定了!”

    “淩,我沒事,我們先進去吧,這裏太引人注目了!”我安撫著怒火中燒的冷淩率先走了進去。

    “小伊,為什麽發生那麽大的事你都不告訴我們?你知道我們一來看到好好的一個家突然變成這樣之後是什麽心情嗎?你現在是不想把我們當朋友是不是?”於芊兒看著我叫道。

    “對不起,事情很突然,我現在不是也已經趕回來了嗎,就是怕你們知道後會到處找我!”

    “美男們都衝出去找你了,非要把我們三個留下來等你呢!”默曉奕,眼裏含著淚水。

    “快點打電話叫他們回來,要是把事情鬧到公司就完了!”

    “嗯!”

    “小伊,先說吧,到底是誰幹的?”

    “不會是莫離吧,她不是回來了麽?該死的,一定是她,媽的,這次我絕對不會放過她!”

    “不,不是她,好吧,我告訴你們,但是你們要冷靜,不能衝動,我之所以回來就是不想把事情鬧大!”

    看著她們紛紛點頭我把事情放下心。

    “是李婕!”

    “李婕?就是你……繼母?”她們不可置信般瞪大了雙眼。

    我輕輕點了點頭!

    “尼瑪,那個賤女人,搶了你爸不說,還在居然還想要你的命,可惡,我一定不會放過她!”於芊兒怒吼道,精致的臉上頓時浮上一抹陰冷。

    “小伊,叔叔知道嗎?”默曉奕問。

    “他知不知道我不在乎,可是,我是不會認他的!”

    “小伊,我覺得叔叔一定不知道這件事,因為失蹤的那天最急的那個人就是他,滿大街跑著找你,還差點……出了車禍!”於芊兒緩和語氣對我說道。

    “是啊,而且每次我們去看阿姨的時候,叔叔都是跪在她麵前,一跪就是一上午甚至一天!所以,這件事肯定跟叔叔無關,而且我想,假若他知道李婕這個行為,說不定會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要憤怒!”

    我聽而不語。

    正在這時美男們衝了進來。

    看著他們滿頭大汗,焦急的臉,一種自責感頓時湧上心頭。

    我們都這樣沉默著,我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小伊……到底怎麽回事啊?!”紀雨澤率先問道。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我……出了點意外,不過現在沒事了——”

    “都被湊成這樣了還說沒事!”突然的怒吼身把我整個人都嚇了一大跳,我抬頭看滿臉焦慮的颯謹楓。

    “誰幹的?”他問,那雙仿佛能望穿今生前世的眼眸死死的盯著我。

    “我——”

    “是李婕……也就是小伊的繼母!”於芊兒走到我旁邊搶先說道。

    “芊兒——”

    “小伊,你不要在隱瞞了,你知道你一出事,我們所有人都快急瘋了,難道你還想自己去找她報仇嗎?”

    “李婕!”藍聖宇咬牙念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