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望去,看到藍聖宇不在門外,我這才放心的把車開了進去。

    可誰知,正當我停好車,正準備開門進去時,卻發現門是微微開著的,接著屋裏大廳的燈光突然亮了起來。

    我驚愕的看著雙手環抱獨自坐在沙發上的藍聖宇。

    從他輪廓分明的側臉就能看出此時到底有惱火!

    該死,我剛剛為什麽不先好好檢查一下四周呢。

    “回來!”他叫住轉身便想跑的我,聲音嚴厲的讓我有種不寒而栗的感覺。

    不知何時,他走到我身邊一把拉起我的手,接著毫不溫柔的把我丟在沙發上。

    “你還知道回來啊!”他冷冷的問道,“你到底知不知別人會擔心?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那麽衝動!”他皺著眉頭衝我大吼著。

    罵吧,藍聖宇,如果罵完能讓你心裏好受一點,我可以就這樣坐著讓你罵一晚也不會回一句嘴的。

    “伊優璿,你瘋了嗎,你知不知道你現在是在做什麽?你以為你一句無聊的話就能把我藍聖宇打發掉嗎?你錯了,除非是我主動,否則任何人都別想讓我放棄你,你聽清楚了,包括你伊優璿在內,所以,不要在自以為是,你說的話,我一句都不會聽一句都不會信。”

    他怒吼完轉身便想離開。

    “莫離回來了!”我站起身叫住他。

    他停下腳步卻沒有回頭,“與我何幹?”

    “她……很愛你……”

    藍聖宇回過頭,眼神犀利的讓我害怕,“所以呢,你是想把我推到她身邊嗎?”他問,語氣冷到極致。

    “藍聖宇——”

    “夠了,我藍聖宇不是禮物可以讓你們女人推來送去,伊優璿,我最後一次警告你,該怎麽選擇是我自己的事,不要自以為是,更不要自作主張替我安排任何事情!否則,你還會傷害到其她人!”

    “我——”

    “學校會出現的一些閑言我們已經處理好了,你直接來上課即可!”

    說完頭也不回的大步離開。

    我僵在原地,不知所措!

    藍聖宇,你這個傻瓜,我該拿你怎麽辦?

    趴在床上,翻來覆去!

    腦子裏都是颯謹楓落寞的身影和藍聖宇憤怒的麵孔!

    難道,我做錯了嗎?初衷是想讓他們長痛不如短痛,結果卻把他們傷的越來越深?

    可是,如若不這樣,我又能如何抉擇?

    伊優璿,放棄了他們,你真的可以很開心麽?你真的可以保證,他們接下來會過得更幸福麽?

    腦子裏突然閃過那麽一首詞——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精魂。

    藍聖宇,颯謹楓,就當我們都今生無緣吧,放過彼此,更是放過自己。

    “咚咚咚,伊優璿,你給我出來!”一陣劇烈的敲門聲把我驚醒,看了看床邊的鬧鍾,才八點而已。

    “伊優璿,給我出來!”

    我被這個刺耳的聲音擾得忍不住眉頭緊皺,隨便抓了一件外套大步走了房間。

    我到要看看是誰一大清早的毀我心情!

    從大廳透過玻璃望去,四五輛黑色長款轎車停在門口,四周也站滿了穿著黑西裝的男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