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到了晚上八點多。

    車子正開往公司的方向,颯謹楓那個家應該走了吧。

    當離公司大樓越來越近卻沒看到他的影子時,我懸著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還好他走了,不然,我可如何是好……

    剛剛正準備跨進大門,手臂突然被一股強力拉扯,接著我冷不防的被扯進了一個懷抱。

    又是這股淡淡的清香味……

    我的心忍不住抽動了兩下,好想伸出把他反抱著,可是……我卻不能……

    “該死,你到底是去哪裏了?你一定要玩這種失蹤的無聊遊戲嗎?”頭頂傳來他不滿的咒罵聲。

    我用力推開他,“不關你的事!”我說,轉身正想離開。

    “伊優璿!”

    “什麽都不要說,我不要聽也不想聽,颯謹楓,回去吧,忘記我們之間發生的一切,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夠了!”他厲聲打斷我的話,我的身體顫抖了一下,隻因他的聲音太過冷冽核人。

    他跨步走到我的麵前,眼睛死死的盯著我,兩手緊緊的抓著我的手臂。

    “你以為,我對你的感情隻是玩玩而已嗎?你以為說忘就能忘的嗎,伊優璿,我告訴過你,我沒有那麽偉大把心愛的人拱手相讓,讓我忘記你就會幸福嗎?會嗎?”

    不會,真的不會再感到幸福……我在心裏呐喊著,可我又能怎麽樣呢,你可知道,你和藍聖宇真的是我這一生中最愛的人了,讓我如何舍得讓你們一直為我難過。

    “會!”我看著他,點頭回答,“我一定會很幸福,隻要你放開我!”

    他怔愣了幾秒,抓住我手臂的雙手漸漸鬆懈了……

    颯謹楓,不要放開我,不要放開我……

    終於,他雙手無力的捶在兩側,喉結上下滾動著,好像是在痛苦咽回去一般。

    “颯謹楓,不要再來找我,回去也告訴藍聖宇,如果他一天守在我家裏,我就一天不回去!”

    轉身離開的那一瞬間,潸然淚下!

    丟下颯謹楓孤寂落寞的身影……伊優璿,其實真正要拚命忘記的那個人是你,不是嗎?

    在公司裏翻來覆去熬了一晚上,直到清晨時才勉強有了睡意。

    “伊總,您臉色很不好昨晚沒休息好吧,下午的會議您就別參加了,反正也不是什麽很重要的事情,到時我提交一份會議記錄給你吧?”

    方政太端著一杯咖啡走進來說道。

    “也好,那就麻煩你了!”

    “不客氣,對了,今天紀先生沒來嗎?”他看著若大的辦公室卻隻有我一個人。

    “哦……他有些事要處理,方總裁,幫我留意下有沒有合適的人選,請個秘書,端咖啡這些小事情,你不用在做了!”

    “嗬嗬,沒關係,從公司走出去了,我就是你長輩,我和伊老總裁可是私下的好朋友呢,所以你還可以叫我方叔叔!”他說,露出了那和藹可親的笑容。

    看著他我突然想起了尹致成。

    “呃……那個……我隻是說說而已,伊總不必在意!”

    見我一時間看著他發愣,方政太不自然的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